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序章)

BY  Super·Su & 鬼澈 

特别声明:本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原著漫画背景为主,tv版情节仅供参考,如有出入,纯属故意)
他在别人的故事里做了一世配角。
所以我们来讲一个属于他的故事。
他符合人们对忍者全部的想象,无关火影。
传说他是唯一拥有全属性查克拉的忍者,忍界四战最后一役的英雄,同时也是其他三位英雄之师,引导了阿修罗和因陀罗的转世者,掌握千种忍术,唯一拥有‘木叶第一技师’称号之人。四战之后复兴木叶,影响到整个忍者联盟,唯一一个出身暗部也统一了暗部的火影,在他之后,木叶得以安定百年。传说他的双手能召唤漫天雷电,斩万千敌人于电光火石之间——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面目,影岩上只留下他带着面罩的模糊轮廓,后世称其为‘暗之火影’——
旗木卡卡西

说明: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关于《暗の火》设定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未注明作者篇章为合作)

编年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BY 鬼澈

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END)

集合吧·无人岛 BY 鬼澈

前篇   01   02  03  04  05  06 (END) 地图   

番外-1

理想之城(番外合集)   01  02  03  04  05  理想之城

荒火  BY Super·Su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END)

荒火·后日谈 BY Super·Su

01  02   03  04  05  06  07  (END)

忍者的法则 BY 鬼澈  chapter0   1  2  3  4  5  6 (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7

番外-3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作者的一点吐槽

鬼澈:

15年去日本的时候正逢漫画完结大赏,兴奋的不能自己。回来的那天jump发售了漫画的第一个短篇,觉得简直不是一般的有缘分。现在动画也完结了,火影真正的告一段落,我还卡壳在不知所谓的地方,Su太太救救我!然后S太太同意了,我们决定一起干票大的~

为了我们心中的最棒的老师,卡卡西老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Super·Su:

对于这次合体,它并不是一个意外,是建立在共同喜好和共同认识上的计划已久却一直没有实施的。原因什么的显而易见的是因为我懒,太懒,非常懒。而今天它的横空出世是因为我突然想要写点儿什么,确切的说是因为火影的TV版也完结了。作为一个矫情的人,我总在这种时候爆发,而就在这个时候鬼大拯救了我枯竭的“黑洞”,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个文。

于我们而言,《火影》也许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它的每一个完结似乎都是我俩一起度过的?而卡卡西,他集合了我们所有对于苏的理解,和对于苏的向往。

所以……

就让我们在这一刻,把我们心中最好的老师,呈现给各位吧~

预祝大家玩的愉快

来自作者们的联合声明:

我们从来没说过这是糖!


————————————

补充说明:

关于我和N太太终于成立了合用创作账号,《忍者的法则》完结之后关于火影同人会全部以木叶工作室的ID发出,这边做转载。

以上声明


评论 ( 19 )
热度 ( 2501 )
  1. 共5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