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暗の火系列]集合吧!无人岛!-01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篇章,时间点在第二部之后。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  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篇


————————————我是正文分隔线——————————————


集合吧!无人岛!
又名:《欧皇教你5日通关动森》

“飞机?为什么要坐飞机?我们可以……”
带土一把捂住卡卡西的嘴,微笑的对服务台的接待员——对方正穿着一件从上到下的鸟型连体衣——说,“对,没错,我们乘飞机去。”
“好的,”接待员飞快的在电脑前敲打,“旗木佐云、旗木枭,这个姓氏很少见啊,”
“是么?哈哈,”带土干笑着,“我听说火之国木叶的火影也是同样的姓氏——”
卡卡西白了一眼带土。
接待员露出震惊的表情,“是么,那位大人的名字也姓旗木么?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一直只知道六代火影的头衔而已。二位,无人岛计划的航程券已经准备好了,由于是无人岛,到达的岛由计算机随机生成这样可以么?”
“可以的!”
柜台后的打印机发出吱吱的声音,接待员熟练的拿起那张单据站起身,微笑的鞠了个躬,“无人岛计划,欢迎您加入。” 

需要说明事情的起因么?
还是需要的吧。
事实上这是带土送给卡卡西的一个birthday surprise。生日将近,为礼物发愁的带土偶尔在网路上看到一个“无人岛计划”的宣传推文,内容大致是针对汤之国周边海域里散布的上千个星罗棋布的小岛现在开始出售30年的使用权,只要支付一笔不算太大的费用(带土心疼的看了看自己的户头)就可以享受为期30年的海岛使用权,可以命名、随意取用岛内资源、随意进行岛内建设,甚至可以做成民宿对外营业。
火影一年七日的休假弥足珍贵,一定要好好利用。
一个可以随时使用的无人区。
带土在榻榻米上翻滚到第三圈的时候终于在手机软体里按下了“确认”的按键。

——“卡卡西,其实有件事情我一直没告诉你”
——“说”
——“我恐飞机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 1

无人岛手册——
1.为了让您尽可能的享受美好时光,我们将给您提供帐篷和使用手册,您可以亲手搭建自己的野营帐篷,同时,我们也为您提供房屋定制项目,您可以通过网路下单,我们将尽快按照您的需求为您搭建心仪的度假屋和其他公共设施。
2.无人岛不设实体商店,一切物资请通过网路预定,我们将在第二日将您需要的物品空运至您所在的岛屿,请准确核实岛屿坐标,避免出现偏差。
3.汤之国海域属于公共旅游区,可能有帆船旅行者前往您的小岛暂住参观,请注意经营管理您的私有财产。

手册的最后是各项费用清单,从锅碗瓢盆到三层小楼列的清清楚楚,卡卡西从带土身后瞟了一眼,嫌弃的走开。
带土绞着眉头看着地上摊着的帐篷卷和工具箱,突然扭过头。
“卡卡西,我们做个约定吧!”
卡卡西蹲在地上翻动各种工具,“你说。”
“为了享受美好的度假时光,”带土握着拳,“我们约定在岛上不使用忍术!”
他用力抿着嘴,想了想,“违约的人就答应对方一件事!”
“可以啊”
卡卡西漫不经心的从斧头铲子里扒拉出一只钓竿,突然兴奋起来,“钓鱼我可以!”
说完扛起钓竿就往海边走。
剩下带土继续对着帐篷卷发呆。
离太阳下山还有2小时,他需要抓紧时间把帐篷支起来,不然他行李箱里准备的(哔——)都将毫无用武之地。
不对吧!
带土跳起来。
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六代火影卡卡西,体术忍术幻术均衡发展,木叶村单手徒手攀岩记录保持者
——前晓成员现任火影暗部带土,半身后天修复,常年依赖初代细胞血继极限写轮眼,体术PK从来没有赢过前者
我为什么要跟卡卡西做这个约定?!
带土抱着头蹲下。
被自己蠢哭了。

2小时之后。
帐篷支好了。
为什么用了2个小时,需要说明一下。为了让居民更舒适的生活,项目提供的帐篷并不是小型的露营帐篷,而是非常实用,满足一切基本生活需求的军用帐篷。同时,带土自打13岁得到初代细胞自带的木遁属性加成以后就再没碰过钉锤一类的道具,所谓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大家都懂的,带土摊着一双被误捶了N次的手站在帐篷里看着一左一右撑开在帐篷两侧的军用折叠床,第N+1次的想,我为什么要跟卡卡西做不使用忍术的约定。是脑子被门夹了么?!
我想要张双!人!床!
听说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两个小人,一只小恶魔和一只小天使,他们时常会给你点建议,如果你仔细听,就一定能听见。
小天使阿飞说,带土加油!享受生活!远离忍术!去伐木吧!
小恶魔十尾说,伐木!呸!
“咕噜噜——”
肚子轰鸣的抗议。
吃饭——
带土想起那包在机场被接待员劝退的军粮丸——请更好的与您的岛屿接触,享用岛屿带给您的美食——对,她就是这么说的。
所以——
卡卡西是去南半球钓鱼了么?!

卡卡西当然,只是在沙滩上钓鱼而已。
卡卡西难得没带口罩,靠着礁石坐在椰子树仅有的树荫下,至于是醒着还是睡着——
——所以我在努力干活的时候你就在这里偷懒呀
带土气哼哼的走过去。
——啊啊啊嘴角的痣真可爱卡卡西这么可爱睡着了钓鱼也可爱
所以说,先爱上的就很完蛋。
表白的那天卡卡西问过带土一个问题。
——为什么会喜欢我?
带土挠了很久的头,挠的可能头皮都破了才憋出一句话,可能是日久生情吧,毕竟你在慰灵碑怀念了我这么多年。其实我真是挺感动的。
卡卡西就不说话。
——才不是!
——根本就是卡卡西第一次摘下面罩的时候带土就一!见!钟!情!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小朋友啊!
当然,带土打死也不会说出口的,这是他一辈子的秘密。
钓竿颤抖了一下。
卡卡西瞬间睁开眼睛,一把抬起钓竿开始收线。
带土坐在礁石上看他收线,鱼线绷的厉害,看起来是很大体量的鱼,正在跟卡卡西做力量上的角逐,“所以这边海岸会有什么鱼?”
卡卡西摆出弓步的姿势,看起来确实在用力了,“手册里说北半球6月份会有鲨鱼出没”
“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钓到鲨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庞然大物的身影随着鱼线的上扬跃出海面,朝他们遮天蔽日的飞过来——
卧槽?
带土被压住前最后一个念头是,
真的有鲨鱼?!

所以说,卡卡西是个欧皇
你会知道的

“所以现在怎么办?”
“放了吧,钓点能吃的,我觉得鲷鱼应该不错。”
“我听说在哪个国外鲨鱼鱼鳍是很珍贵的食材?”
“你来料理?”
“放了吧!卡卡西你看它的牙像不像鬼鲛?来,让我抱着照个相!”
“别掰它嘴了牙掰掉了!它都要哭了!快放开!”


——无人岛日志•第一天——
还是没有钓到鲷鱼,钓到几条竹荚鱼烤着吃了,外皮焦的很厉害,卡卡西非常不满意,说明天要摘椰子炼油来烤,为什么他还有这种生存技能?
军用折叠床全是弹簧,咯吱咯吱响,虽然无人岛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我要是在草地上就(哔——)一定会被卡卡西揍的,我又揍不过他,不是,我又得让着他。
明天真的得去砍树了。
PS: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跟卡卡西做那个约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碎碎念:你们是不是都首页被动森洗了?!以及,还有人记得“佐云”这两个字的意义么?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