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六火篇】虹の彼方-11

没有三三的日子~~~每次我都坑在这种没有主角的章节可以坑出一万年……仿佛没了主角就不会写了……简直了……

————————————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

11

仪式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鹿丸在木叶总控室里拿着记录本一条一条对着安全保障措施条例核查。

——敌人出现的可能性90%

一个月前卡卡西在他面前敲着记录本说,把这个前提加入行动任务书通知给砂忍、土忍,请他们一定认清这次会议的危险性并作出危机应对安排,包括影无法亲自指挥战斗的可能性。
 一定会出现的暗杀,这样的会议,鹿丸揉了揉太阳穴,你就不担心他们会临时取消?
 担心?卡卡西一脸无辜的看着鹿丸,你说两天秤还是我爱罗?
 鹿丸重重的咳嗽了一声。
 “冷?”手鞠举着咖啡递过来。
 鹿丸摇了摇头接过咖啡,“谢谢”。
 “有什么异动?”手鞠拿起一叠报告翻看。
 刚赶回来配合总控行动的井野坐在巨大的感应器前伸出手比划着安全的手势。
 “仪式流程:雨忍代表发表讲话,收容院院长发表讲话,收容院合唱团表演,三影上台合影,签署合作协议,餐会——”手鞠不耐烦的放下行程单,“你也太小心了,我们已经布置了三层交叉控制网,我不相信还有人能有办法混进现场——”
 鹿丸心事重重的摇头。
 我们到底是要完全防御敌人还是放开缺口让敌人进来打?他这样问卡卡西。
 卡卡西沉默了片刻。
 你还记得佩恩么?他说。
 鹿丸打了个颤。
 说不定需要我们考虑的事情根本就不是选择攻还是防,我们不了解的世界太大了,卡卡西轻轻的叹了口气,被动防御对我们太不利。
 可鹿丸还是会忍不住的想,
 敌人会从哪里开始呢?

“从这儿开始”

空招呼着孩子们在讲台下排好,讲台上收容院的吉田嬷嬷正在感谢所有的人,再过一会儿孩子们就要上台表演了。按理说忍村的首领是不需要管这些小事的,可空就是关心。
 “你觉不觉得小美这两天呆呆的?”他对樱说。
 樱留神看了眼排在中间的小姑娘,“是不是感冒还没全好,我一会儿再给她检查一下,”她回头对空说,“你可真细心。但今天你应该先关心别的事情?”她瞥了眼讲台下方第一排的三人。纲手、我爱罗和代替身体不好的两天秤出席的黑土赫然在列。
 空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其实有联盟那么多厉害的人在,我也就旁听一下,”他指了指后座正打着哈欠的鸣人,“连鸣人君都来了,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樱有点好笑,什么时候起鸣人成了胜利的保障。
 但这就是普遍认知,在失去了人柱力的忍者世界,唯一的写轮眼自我放逐不知所踪,同时拥有着尾兽力量和仙术的鸣人就是最强悍的存在。
 英雄。
 一只小手扯了扯樱的衣角,樱低头看见身边的小男孩正仰着小脸怯生生的看着她,于是蹲下身说,“小沐怎么了?”
 “樱姐姐,”小沐举起一只硬纸板,“你能帮我要个签名么?”他涨红着脸说,“漩涡鸣人的。”
 樱笑起来。

孩子们在掌声中手拉着手整齐的走上台排队站好,开始唱一首附近乡间的童谣。
 樱站在讲台侧面看着他们。她有些恍惚,她自己这么大的时候木叶村有举办过合唱这样的活动么?她没太多印象,只记得小时候总爱和井野一起在河边用野花编花环,和朋友们一起玩扮大人的游戏,乖乖的牵着母亲的手回家吃晚饭,像每一个在和平时期出生的孩子一样肆无忌惮的幸福。
 那个时候的鸣人和佐助在做什么呢?
 没有战火的日子真好。
 “樱?”
 樱听见有人在叫她的名字,她转过头,看见空正朝她说着什么,她凑近了些,“你说什么?”
 一只手突然拉住了她

——————

她不理解发生了什么。
 她仿佛是被人从背后狠狠槌了一下,巨大的冲击让她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同时被击中,头脑顿时被震的天旋地转,似乎立刻有血从她七窍中涌出,身体也不由自主的被压向地面,但与此同时,正拉着她的手臂及时带着她转了个圈,一场必然的冲击被简单消化。
 未及思考,巨大的轰鸣瞬间导致了她短暂失聪。
 她身边不知何时多了一道圆形的、白色的壳,它似乎替她抵挡了更多的冲击,因为烟尘正从墙壁和地面接触的缝隙中扬起,除此之外,她无法获知任何其他外界的信息。
 整个过程中,那只握着她手的温热的手一刻也未曾放松。
 好一会儿,被震晕了头的她慢慢清醒过来。细小的蜂鸣声传进她耳朵,听觉也开始逐渐恢复。
 蛋壳一般的墙体也适时裂开,向外飘去,她这才看清,那是一张张飘往空中的白纸。
 纸。
 纸片散开之后,她终于能看见真实的世界。
 消失了的演讲台。
 取而代之的,地面上多出一个溢着黑红色液体的巨大的坑。
 流沙的半壳型保护体后的我爱罗、漂浮在空中周身显然存在着力场的黑土、被大小蛞蝓保护着的纲手和她身后一干人等,全冲着她的方向紧张的戒备。
 她困惑的抬起头。
 一直紧握着她手的青年,雨隐村年轻的统领不合时宜的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嘴巴一张一合,
 “……我要找到本来就不是你们”
 她渐渐能听见他的声音,
 “……抓到了”

在她身旁,鸣人正以奇特的姿势站起身来。

—tbc—

碎碎念:怎么办,又到打斗的情节了………心塞………三三你还打算神隐多久………

评论 ( 8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