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回忆篇】守望者-23

例行声明: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

13  阿飞

(3)

“这房间里没什么。”
自来也的声音从窗台边传来,“其实我想问问您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新的动向?像这种突发的灵异事件一般都跟近来发生的变化有关系,比如,新购入的物品、新招揽的人员、又或者,新购入的产业——”
扁目的声音听起来略显紧张,“我最近没买什么东西,要说产业嘛,”
他迟疑了一下,“我打算要收下吕汤宿,那边位置不错,可以拿来做大生意。”
自来也嘿嘿一笑,“下吕汤宿?您知道那家店的经营状况么?”
扁目冷笑一声,“糊口而已。就那个位置来说,简直太浪费了,所以我才想要收进来。”
“您没想想为什么在那个地段的汤宿生意如此不济?”
房间里的对话停了片刻。
“你是说那个汤宿里?”扁目的口气听起来非常不善。
自来也还是那个懒洋洋的语气,“下吕汤宿的位置正好是三条路交叉的路口对吧。三岔路口本来就容易招风邪。路引水,水既通气,也通财。这个位置是路尽头,气断财尽,邪祟易入。您这几天处处能看见大小蛤蟆,说不定就是被这个地方的什么邪祟盯上了……”
蛤蟆。
卡卡西暗笑一下,原来自来也说的“其他解决方法”是指的这个。
“话虽这么说,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帮您再看看其他房间的好,”自来也唠叨完一套神神道道的切口,终于换了话题,“这个时间会影响您家人休息么?”
他一边说一边走到床边,用那双巨大的木屐在床边的地板上点了几下。
“不会,”扁目说着起身,“还早呢。”
他们走到门口,关了灯和房门。
直到那两个脚步声彻底远去,卡卡西才翻身钻出床底。
“这是什么意思?”
从另一边爬出来的阿飞看着卡卡西。
“意思就是交给他。”
卡卡西拉着阿飞走到那扇被自来也特地打开的窗前,“我们别给他添麻烦了。”
阿飞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爬上窗户说,“这里是二楼,你行嘛?”
卡卡西不耐烦的把阿飞推了下去。
 
“这种吓唬人的办法真的能压住那家伙么?”走在返回汤宿的路上,阿飞还在喋喋不休的念叨,“万一过几天那家伙又不怕了呢?”
“自来也不是那种做事有头无尾的人。”卡卡西说。
“你还挺信任他的嘛,”阿飞笑了笑,“你那个伯父看起来可没那么靠谱。”
卡卡西突然抓住他的手臂。
“干嘛?我没说他坏话。”
阿飞回头瞪着卡卡西。
他看到一个脸色尽变的卡卡西。他抓着他的手微微颤抖着,来回转头盯着他们周围所有的建筑、树木、街道,眼里全是不曾见过的警惕。
“你怎么了?”
阿飞问。
“走。”
卡卡西突然推开他,“快点,离开这。”
他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怎么了?”
阿飞懊恼的站定身体。
卡卡西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然后,猛的点地,飞身跃上一旁的二层小楼,朝着不远处的一片密林飞奔。
 
卡卡西在屋顶上跳跃着。
他一边跑一边抽出背包里的卷轴,咬破手指将血涂在卷轴上。卷轴仿佛是吸收了他的血液,在打开的位置显示出一段咒文,紧接着,帕克从咒文里爆出的烟雾中跳出来。
“卡卡西?”
“去汤宿跟守在那里的几个汇合,保护鸣人,”卡卡西一脚踩上密林边的第一棵树,“有情况立刻发警报。”
帕克犹豫了一瞬间。
回头朝完全相反的方向跑开。
卡卡西从背包里摸出苦无和起爆符,一边庆幸自己没有轻视今晚的夜探。
他在西镇的巷道上觉察到一股强大到可怕的查克拉。
一种让他瞬间回到战场的感觉。
他只能远远的避开阿飞、避开鸣人、避开所有可能被袭击的场所,独自进入这个小镇边缘的密林中。
他将查克拉集中在左眼,打开了那只血红色的三勾玉写轮眼。
一个混乱的、像蛇多过像人的查克拉能量团就在他面前不到二十米的位置,被层层树木阻隔着,缓缓向他靠近。
“真是方便啊,那只眼睛。”
一个沙哑的声音从树林中传出,“好久不见了,卡卡西。”
一双蛇一样细长的眼睛穿过林间的薄雾,直直的看着他。
看着他的眼睛。
像发现了猎物的蛇。
 
卡卡西让自己放缓呼吸。
冷静点,卡卡西。
他是三忍。
这片密林距离扁目的别墅并不远。
一次用尽全力的雷切,千鸟的嘶鸣和破空的闪电,足以提醒自来也这里已经发生的事情么?
他是大蛇丸。
 
“别紧张,我不是来找你的。”
大蛇丸露出一个能看见后槽牙的微笑(那还算是人类的脸孔么),“不过老实说,见到你,也不失为一个意外惊喜。自来也会带着你,”他伸出蛇信一般的舌头舔了舔嘴唇,“他忘记我对这只眼睛的兴趣了么。”
他向前走了两步,“我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只有你完全没事。我做过实验,那些像你一样被移植了写轮眼的人,要么因为身体产生排斥反应而死,要么因为无法控制写轮眼造成的查克拉流失而死。”他笑着撩开肩膀上黑缎一般的长发,“我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想想看,如果一个普通的移植手术就能转移写轮眼的能力,你说会怎么样?”
“宇智波大概早就灭族了。”卡卡西说。
“洞察力不差,”大蛇丸满意的点了点头,“难怪团藏也看好你。”
他向卡卡西伸出手,“跟我走吧。我可以帮你继续开发那只眼睛,你应该知道写轮眼还可以继续进化,或许我们可以试试,你不想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么。”
卡卡西下意识的退了一步。
“别急着拒绝。” 大蛇丸一步一步靠近卡卡西,“你听说过秽土转生么?”
看着全身警戒的卡卡西,他嘿嘿的笑起来。
“那是二代目创造的禁术,可以将亡者的灵魂从黄泉中拉回来。既然连灵魂都拉回来了,重塑身体还会难么?”越是笑,他的声音越是嘶哑,如同爬行的蛇发出的声音,“你记得你父亲么?”
卡卡西一怔。
“旗木朔茂。木叶白牙。”大蛇丸眯着那双狭长的眼睛看着卡卡西,“木叶的英雄。如果他活着,或许现在就没有三忍这个称号了。我们都知道他不应该死。你想他么?”
卡卡西握着苦无的手颤抖起来。
“你当然想他。你想见到他,想和他说话,想告诉他这些年你经历了什么样的生活——失去最尊敬的父亲,在忍者的世界里挣扎,直至今天。”
“你的同伴,你的老师”
“你不想见到他们么?”
卡卡西颤栗着。
大蛇丸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
“想想看。宇智波带土。野原琳。波风水门和玖辛奈。你想再次与他们相见么?”
那声音里充满着蛊惑。

“想。”
卡卡西从嗓子里发出一个干涩的声音。
大蛇丸满意的看着那少年终于垂下了头,停止了抵抗式的颤抖,整个人都失去了生气。
他当然会回应这个提议。
失去的越多,越无法抵抗这样的诱惑,尤其是他。
“我想,”
他说。
大蛇丸靠近他身边,俯身凝神听着。
那个毫无起伏的声音继续说,
“我想,见到他们的那一天,就是我的,”
他顿了一下,抬起头,毫无焦距的双眼对视着大蛇丸细长的眼睛。
“死期——”
他扬手突刺大蛇丸胸口。
闪着电光的苦无从惊愕的大蛇丸背后穿出——



——————————现在是广告时间——————————

三三中心聊天群,欢迎大家来玩,目前,咳咳,并没有什么人,捂脸……

评论 ( 9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