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卡西中心】【暗の火•汤泉篇】汤泉物语-02

特别声明:

1.本篇cp tag是带卡,虽然也许一开始你不一定能经常看到他们在线(呃——) 
2.本篇绝对不是生子文,绝对不是生子文,绝对不是生子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本文会出现私设人物,不接受请右上 
4.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正文分隔————————

Chapter  1
来自汤泉的委托

(中)
博人觉得自己应该是被饿醒的。
虽说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也听见了狂躁的敲门声。
他一脸惺忪的爬起来,一打开房门就看见站在门口敲门敲到几乎要暴走的佐良娜。
佐良娜那双带着手套的拳头让博人稍微清醒了一点,“发生什么了?”
“我才要问呢!我敲了一万次门了,你是死在里面了么!”佐良娜怒视着他,“木叶丸老师出事了!”
“啊?!”博人顿时醒了。
“我起床后准备叫他去吃饭,”三月解释着,“怎么都叫不醒。我怀疑他中了幻术,但我试了试,”
他耸了耸肩。
博人愣愣的看着他,“那我们怎么办?”
“叫醒佑介,我们集中到木叶丸老师的房间里再商量!”佐良娜冷静的指出,“我们这次的任务是保证佑介的安全。”
“哦——”博人点了点头,转身——
佑介的床上空无一人,布偶和被子裹在一起落在地上,雪白的被面上印着一只成年男人尺寸的鞋印——
三月左右看了看仍在发愣的博人和佐良娜,退后一步,捂上了自己的耳朵。

显而易见,博人和佐良娜大吵了一架,对话不外乎是“房间里进了人都不知道你是死了么?”和“你说谁死了!”这样毫无意义的内容。
“我们整理下目前的情况吧。”
等他们俩累的各自坐在椅子上生气的时候,三月终于开口,“木叶丸老师昏睡不醒,有可能是中了幻术,但同房间的我并没有受到影响。同样,佑介失踪,同房间的博人也没有察觉到异常。暂且不说为什么同房间的我们两个都没有发现异常,假使这两件事是同一个人所为,那他是怎么进入我们房间的?”
博人看了看房门上完好无缺的电子锁,“服务生有备用钥匙。”
“哪个贼会笨到去找服务生借备用钥匙啊!”佐良娜冷笑一声。
“还可以偷啊!”博人嚷嚷着冲出了房间。
“夜里有什么异常?”负责值班的服务生撑着头想了想,“我记得凌晨4、5点左右的时候吧,那个时间点客人们几乎全睡下了,没睡的人一般也不会在那个时间点回房间,所以有一段时间走廊上是完全没有人的。那个时候有个个子很高的黑发男人,右边脸还有伤疤,挺吓人的,不知道从哪间房出来的,穿了一身黑衣服,起初还吓了我一跳。”
“那人问了几个问题,当时的航速风向什么的,大概就交谈了这么几句吧,然后就走开了。”服务生说着指了指船尾的方向。
“小哥,你的电子钥匙是一直带着么?”博人指了指挂在服务生胸口的电子卡。
“是啊,”服务生点了点头,“我的备用钥匙可以打开三楼左舷的一半房间,这是我的工作范围,工作的时候当然要一直带着。”
三人对视一眼,回到博人的房间。
“服务生的钥匙应该已经被使用过了,”佐良娜说,“既然对方是个幻术高手,做这点事情简直太容易不过。”
三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不过我们也算知道了一点事情!”博人说,“比方说对方是个个头很高、右边脸有伤疤的黑发男人。”
“以及,他应该是在凌晨4-5点左右离开了三楼左舷客房。如果他是尾随我们上船,那他可找不到多余的房间,还记得木叶丸老师说的么,我们这三个房间就是最后的房间了。他离开这里之后总不能一直在船上走来走去吧,那样更容易被人察觉,”佐良娜翻开一本邮轮活动手册,“那个时间段还在营业的地方可不多。看这里,”
她指着彩页上的一张时间表,“5楼中央的酒吧,9楼船尾的赌场和12楼船尾的浴室,只有这三个位置。在这个时间段出现的身材高大的黑衣男人,还带着孩子,或者,能盛下孩子的行李箱。我想,应该不会很多吧。”
她扬起的脸上显出一丝兴奋,
“你说呢,三月?”
三月回头看着博人的房间,没有回答。

博人第一个冲上12楼的船尾,直奔浴室的前台。
“带着小孩或者是大行李箱的男人?”
浴室的领班皱着眉头想了想,又摇了摇她身边那个迷迷糊糊几乎已经睡过去了的同伴,“玲子,你有见到过么?”
那个叫玲子的女孩子坐在椅子上发着愣。就在博人以为她真的睡过去了的时候她忽然睁开眼睛,“啊!那个人!脸上有疤的那个!”
“对对!”博人激动的几乎快爬上接待台。
“几点呢——”玲子咬着大拇指看着天花板,“差不多5点的时候吧,那个人推着一个很大的行李箱说要暂时寄存一下。一开始我还以为会很重,不过推了一下好像也不是很重。那人存了行李之后就拿了手牌进去了,然后,”
她吐了吐舌头,“我没注意他有没有出来。”
“因为睡着了吧!”她身边的领班斥责道。
“可以查查记录么?”博人忐忑的问。
“嗯!”玲子用鼠标点了几下,“查到了,登记的是临时船票编号,大概是因为没有房间了吧。”
“那箱子呢!”博人着急的问。
“在储藏室,”玲子起身拿起一串钥匙,“是我亲自放过去的,我带你去找。”
博人兴奋的敲了敲耳机,“这里是博人,12楼发现线索,现在过去看看。”
耳机里只传来沙沙的声音。
坏掉了么?博人纳闷的使劲敲了敲,还是没有声音。
玲子已经走到一扇门前,“就是这里。”

这是12楼舱尾的房间,透过窗户能看见邮船涡轮掀起的白色海浪。整个房间除了货架上井井有条的存放着沐浴用品之外并没有更多的东西,被放在墙角的银色行李箱在格外引人注目。博人毫不犹豫的走上去打开箱子,一边抬起头看着玲子,“多谢——”
箱子里突然爆出一蓬青烟。
博人一愣,随即抬头继续笑着说,“你了——”
“玲子小姐——”
一模一样的声音从玲子身后传来,就在玲子还没来得及反应的瞬间,一只手从她背后绕到前面举着苦无对准了她的脖子,另一只手压着她的手臂向后扳去,“多谢你自曝身份。说吧,佑介在哪里?”
与此同时,站在箱子前的博人也化成一团烟雾。
“不错嘛,”玲子满不在乎的问,“你怎么会知道?”
博人充满鄙视的说,“你是白痴么?哪里的服务生会随便向不认识的人透露客户资料啊!除非是想让我发现这个箱子的人。”
玲子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你不是真正的玲子小姐对吧,那个领班应该也是中了你的幻术,”博人咬牙说道,“连木叶丸哥哥都中招了,这么说你的幻术还真厉害。”
他愈发用力的别着玲子的手臂,“怎么样,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玲子突然笑了笑,“我可不是只会幻术!”
说完嘭的一声化成烟雾。
“多重影分身嘛,我也会!”
几支苦无从声音传来的方向射出,博人只得避开,“玲子”趁隙闯入了储藏室的隔间。
博人急忙追了上去。
但已迟了。
“玲子”站在一扇窗前,伸出窗外的右手里拎着五花大绑、看起来已经完全失去知觉的佑介,佑介的脚下就是滚滚海浪。
“等等——”
博人大叫着冲了过去。
玲子却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来不及了。”
她毫无预兆的松开了右手。
佑介的身体开始下坠。
博人飞身扑出窗外,勉强拉住佑介的衣领,另一只手努力扒在窗台上。
“玲子”笑嘻嘻的趴在窗台上撑着头往下看,“现在要怎么办呢?”
佑介的衣领一点点从博人手中滑落——
“干脆松手吧,反正你也做不了什么了。”
“你才做不了什么呢!”博人大叫一声,抓紧佑介的衣领奋力往上抛去——12楼的正上方就是露天的顶层甲板。全力抛掷之后,博人扒着窗台的手终于滑落,开始下坠的同时他立刻合拢双手开始结印——
“还真努力啊——”
一个熟悉的稚童的声音在博人头上响起。
博人猛的抬头。
被他抛在半空中的佑介化成一团烟雾。
另一个佑介正笑嘻嘻的跪在窗台上,两只软软的小手在胸前迅速结印,巳、未、申、亥、午、寅——
“火遁•豪火球之术!”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