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2

周末双更~~~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单独阅读不受影响,时间点在卡卡西老师成为六代目的二年后,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回忆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暗影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番外: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章     六代目火影

(上)
如果问六代目火影对村子里的哪个场所最熟悉,他一定不会回答火影办公室。
当然是慰灵碑。
从小到大,卡卡西已经不知道去过慰灵碑多少次了。从墓园到慰灵碑旁的树林,他闭着眼睛都能想出这儿的每一个细节。每当他需要冷静的时候他都会来这儿,他觉得这儿的风都会唱歌,唱抚慰心灵的安魂曲——不仅唱给长眠的死者,更唱给活着的人。
暮色里的陵园被金色的阳光照亮,与投射在地面上深沉细长的影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卡卡西穿过一排排整齐排列着的墓碑,走到慰灵碑前,靠着石碑坐下。
“饿了么?”
他放下手里提着的纸袋。
四下里静悄悄的。
“从雷泽的方向到这里会穿过整个镇子,”卡卡西仰着头看着已经泛出黑蓝色的天幕,“你已经看的很清楚了吧。这里是木叶,不过不是你所在的木叶。对你来说,这里是24年之后的木叶。”
他笑了笑,“怎么样,很不一样了吧。”
停了一下,他说道,“你看到前街街角新开的那家章鱼烧店了么,就是排队排出去几十米的那家,那儿的章鱼烧味道真不错,你不想尝尝?”
他把纸袋往石碑后推了推。
“我要多海苔”
少年闷闷的声音从石碑后传来。
“不要芥末”
卡卡西接着说道。
一只小手从石碑后伸出,拿走了纸袋。随即传来了悉悉索索打开纸袋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少年一边咀嚼一边问。
卡卡西有点好笑,“因为我是你啊。”

带土站在树梢上看着石碑前后坐着的一大一小两个人,心想,这世界果然是假的吧。

“我为什么会跑到这儿来?”
少年似乎终于接受了这个不可思议的设定,开始思考问题。
卡卡西想了想,“你之前说你在雷泽追一个盗贼?”
“是的。”少年非常详尽的描述了追捕过程中发生的一切。
“查克拉刀砍在山体的同时发生了突发性的雷击么?”卡卡西思索着,“我有一个大致的想法,如果知道你是怎么来的,或许就能找出方法把你送回去。不过这些还需要科学班的数据证实。”
“我还能回去么?”
少年的声音格外消沉。
“我想应该可以吧,”卡卡西说,“毕竟我在这里啊。”
石碑后突然没了声音。
几秒之后,少年突然从天而降,落在卡卡西面前,“我懂了!你是24年之后的我,所以我一定回得去,因为我回去之后才能慢慢的长大变成你啊!”
“只要你在这里,就说明我回去了!是吧!”
卡卡西伸出手准备拍拍少年的肩膀,给出肯定的答复。
那只手穿过了少年的身体。
一瞬间,卡卡西似乎看见自己的手变得透明了。
紧接着,四周的景物似乎都扭曲了,好像有人在附近施展了大型的时空术。
大地也跟着震动起来。
这一切都发生在瞬息之间。
片刻之后,一切都恢复到了原先的状态,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
但少年那惊惧的眼神告诉卡卡西这一切都不是幻觉。
“告诉我这不是幻觉,”
带土已经从树梢上一跃而下,“刚刚发生了什么?你的身体透明了?地震是怎么回事?”
卡卡西发愣的看着自己的手,
“或许这件事比我原先预估的要严重的多。”

鹿丸坐在火影会议室里心不在焉的听着吵做一团的电话。
“不能把电话线拔了么?”
半小时前忽然发生在木叶村附近的地震事先没有收到任何来自科学班的预警,尽管目前还没有出现人员财产损失,木叶村的居民们还是受到了惊吓,各个方面的电话从地震停止之后就不停的打进来询问,但科学班到现在也无法做出合理解释。
“没有任何震波来源”
科学班的柴田博士自己也是一脸惊讶的回答鹿丸的询问,“就好像突然冒出来的地震似的。”
鹿丸开始想,这是不是又是什么阴谋者施展的大型忍术?
那之后鹿丸接到六代目召开紧急会议的通知,他不假思索的整理了科学班的资料赶了过来。
等他赶到会议室的时候他才开始觉得奇怪。
樱、佐井,和,鸣人。
连静音都不在。
按常理说,这种时候出席紧急会议的不应该是木叶所有的高层么?
鹿丸开始觉得头疼,六代目的做事作风就算适应再久也难以完全适应啊,这种经常不按照常理来做事的男人。
他身边的樱和鸣人已经从长门的地爆天星说到了千手一族的秘术。
会议室的大门终于被再次打开。
卡卡西穿着六代目火影的外套站在门口,“我想,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更加不可思议但是更加合理的解释。”
他向一旁走开了一步,露出了站在他身后的白发少年。
“我应该给你们介绍一下,”卡卡西没有露出丝毫开玩笑的意思,
“这位是木叶中忍,旗木卡卡西,来自24年前的世界。”

房间里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揉了揉眼睛,从左边看到右边,再从右边看到左边。
“卡卡西老师,”鸣人第一个说,“我好像出现幻觉了。”
“这不是幻觉,也不是幻术,相信我,我才是最希望这是幻觉的人。”卡卡西拉着少年卡卡西走进会议室,反手关上会议室的大门,“坐在这里的几位都是我最信任的同伴,”
他逐一看向每个人,“我希望接下来在这个房间里发生的对话绝对不要流出这个房间外,我相信你们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鹿丸哼了一声,“监察组。”
卡卡西看到鸣人的时候,鸣人抬手在嘴边比了一个拉上拉链的手势。
“为了证明这不是幻觉的最好方式,”卡卡西看着樱,下达命令的时候他说话非常坚定,“取样化验,化验我和这孩子的血液样本。这件事情只能你亲自去完成,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在做什么。结果出来之后,样本立刻销毁。”
樱点了点头。
“第二件事,”他看着鹿丸,“让科学班立刻整理雷泽谷地的全部数据,我怀疑按照雷泽封闭的地势环境,雷气可能会在某个时间某个位置形成峰值,再加上外力的刺激,最终可能打开时空通道,导致这孩子掉到我们这里。”
鹿丸到这时才真的相信少年卡卡西是来自24年前的世界。
“如果存在这样的峰值,计算下一次出现的时间和位置,要非常精确,但绝不能让科学班知道你要这些数据的目的。”
鹿丸比出“没问题”的手势,然后问道,“可地震是怎么回事。”
卡卡西微微叹了口气。
“如果我们没办法把这孩子送回去,会发生什么?”
鹿丸低头想了想,脸色难看起来。
“您会消失?”
卡卡西没有回答,而是看着佐井说,“立刻联系佐助,让他尽快返回木叶,如果我提前消失了,需要由他来施展千鸟打开通道送这孩子回去。”
佐井微微点了点头,打开画卷开始施术。
鹿丸目瞪口呆的看着卡卡西,他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么严重的事件。
“我还没有说地震是么,”卡卡西回过头来看着剩下的几个人,“如果‘旗木卡卡西’的存在从24年前起就彻底消失了,会怎么样呢?”
“那第七班怎么办!”鸣人第一个叫起来,“没有卡卡西老师的话,别说对辉夜姬那战就凭我们三个到底有没有办法获胜,我们可能执行第一次B级任务的时候就死在再不斩手里了!”
“对啊!”樱也跟着说,“没有老师就不会有第七班!”
“不仅是这样吧!”
鹿丸的声音有些颤抖,“我听说卡卡西老师和宇智波带土的是同期生,卡卡西老师以前的那只写轮眼也是宇智波带土送给你的。”
卡卡西笑了一下,“是的。”
“如果‘旗木卡卡西’不存在了,那么,‘宇智波带土’还会存在么?”
樱和鸣人睁大了眼睛看着鹿丸,“什么意思?”
“卡卡西老师,宇智波带土是因为看见您为救他被砍伤眼睛才打开写轮眼的吧,”鹿丸越说越快,“宇智波带土,不论他给忍者世界带来的是噩梦还是什么,他的存在影响了整个忍者世界这是不可否认的,如果他根本没有打开写轮眼,那么——”
卡卡西接了下去,“那么世界会是什么样子,谁也无法预测。唯一可知的是,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变得和现在完全不同。”
樱捂着嘴,“所以,地震和空间扭曲,就是历史将要发生改变的预兆?”
卡卡西继续说道,“而且,有很大的可能性,波风老师不会死。”
他看着鸣人,“我不可能隐藏这种可能性不告诉你,鸣人,如果我出了什么事,火影的位置需要由你来继承,所以你有权力决定。”
他笑了笑,
“或许我们选择什么都不做会更好。”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