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六火篇】虹の彼方-03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0  01  02  03  04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 


03-A
“鸣人,跟鼬哥哥还有佐助一起玩好么?” 
鼬看了眼琳,又看了看带土,心领神会的接过鸣人,压低声音说,“我会好好把鸣人送回家的,带土哥就安心约会去吧。” 
带土的脸顿时红到耳根。 
要不怎么说鼬真是木叶少有的天才少年呢。 
“天气真好啊。”带土挠着脑袋对琳说。 
鼬背着包裹左手牵着佐助右手拉着鸣人心想,带土哥能有人喜欢也真是不容易。 
“正好今天没任务,陪我去河边走走好么。” 
琳大方的拉起带土的手,笑眯眯的说。 
女神啊。 
带土在心里呻吟着,同时忙不迭的点头。 
其实他们因为在同一个分队的原因,几乎每天都要见面,并且执行同样的任务,但是女孩子就是有千奇百怪的念头,说的带土无法回答。 
“鸣人长的真快,几天不见就走路那么稳了,”琳背着手走在带土前面倒退着,“小孩子真可爱啊,软软的,眼睛大大的。啊,好羡慕玖辛奈大人,波风老师那么温柔,鸣人又那么可爱。” 
带土于是开始想,琳,和,小孩子。 
“带土,你怎么流鼻血了?” 
 
他们沿着河岸向上游走,一直走到森林里,河水在森林里形成了一湾宁静的湖面。湖水的对岸有一栋老式的大宅,木质的围墙和院门爬满了夕颜花,显得格外宁静。 
带土盯着那套老宅看了很久。 
“那是……”他突然觉得那宅院格外,怀念,甚至鼻尖都闻到烤鱼的香气—— 
“那是谁家?” 
“那个啊,”琳想了想,“我记得老师说过木叶白牙就住在这附近,说不定这就是白牙大人的院子呢。” 
木叶……白牙…… 
琳看着明显发愣的带土,“你怎么了,就 
不就是自来也大人的朋友旗木朔茂大人啊。” 
旗木…… 
旗木…… 
旗木! 
带土一把抓住琳的肩膀,“卡卡西?!” 
琳呆呆的看着他,“稻草人?什么稻草人?” 



03-B
佐助坐在篝火边烤着一个奇怪的热带果实,看起来很像一个大面包。
他已经身量很高了,鸣人要是看到了一定会生气的跳起来,卡卡西想想就觉得好笑。
“笑的真恶心。”
佐助哼了一声。
“宇智波什么时候会改掉口是心非的家族病,”卡卡西剥开一只生的果子,“能直接吃么?”
“能,只要你不怕拉肚子。”佐助抢下那只生果,熟练的劈成两半串上树枝扔在篝火堆上,“听说最近刺杀大名的事件很多,你们到底行不行?”
“我以为你会先问鸣人。”卡卡西百无聊赖的看着佐助从火堆里夹出几颗烧红的小石子放在果子上,果实分泌的油脂顿时发出“呲——”的声响,“鸣人的手已经接上了,你要不要回去一趟?”
佐助瞥了一眼空荡的袖子,“我习惯了。”
“鸣人和雏田好像在谈恋爱。”
佐助瞪着卡卡西,“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卡卡西一脸莫名震惊的表情,“你不是喜欢鸣人么?佐助君~”
佐助张了张嘴,又闭上,扭过头去继续看着火堆上的果实。
“如果不是,就当回去看看樱吧。”卡卡西笑着说。
“多事。”佐助举起一只烤好的果实塞到卡卡西鼻子底下,“闭上你的嘴,如果你没正事要说的话,那就吃东西,没人当你是哑巴。”
“没办法,谁叫我是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呢。”卡卡西接过食物,同时递给佐助一只卷轴。
“大蛇丸的气味,”佐助厌恶的看着那只卷轴,“你什么时候跟他合作了?”
“有需要的时候。”卡卡西拉着面罩的边缘,忽然察觉佐助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你们还没放弃么?”
“谁叫你搞的那么神秘。”佐助勉强扭过头让自己不去刻意盯着卡卡西的脸看,“每次吃东西那么快你就不怕得胃炎?”
“这种几率比战斗死亡的几率小多了吧。”卡卡西笑着说道,“那份卷轴标注的是白绝的隐藏地。”
佐助猛地站起身,“白绝?”
“你该不会以为一心想着覆灭全部忍者的辉夜姬和黑绝会把所有兵力都亮出来给宇智波斑看吧。”卡卡西不以为然的说,“宇智波斑可不是容易操控的人,就算对于黑绝来说,也太危险了。”
“到底有多少白绝?”佐助问。
“具体多少还没来得及勘察,”卡卡西凝视着燃烧的篝火,“根据白绝互相的感应查克拉来计算,至少比四战时期的总数多出一倍。”
佐助颤抖了一瞬。
“告诉我好么?”他说。
“这个世界上能完全控制白6绝的人就剩下我了吧。”
卡卡西非常无辜的看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我把所有位置都标给你了。”
老狐狸!
佐助哼了一声,坐了回去。
卡卡西笑起来,“我会告诉你,当然是因为信任你。”
“你不告诉鸣人,是因为不信任他么?”
卡卡西张口结舌。
“偏心。”佐助抓起另一只烤好的果实,大口吃起来。
愣了好一会儿,卡卡西无奈的挠了挠头,“我发现老师真的很难当啊。”
 
“所以呢,”佐助边吃边说,“我要做什么?”
“等。”卡卡西说,“这么多次的袭击无果,对方也会开始意识到自身实力的不足从而开始寻求外援。”
“所以你想用白绝做诱饵把他们一网打尽,顺便在联盟面前彰显木叶的真正实力?”
卡卡西干笑了两声,“嘛,差不多就是这样。”
“可是,”佐助终于扔开树枝,看着卡卡西,“如果我只是把白绝的位置告诉敌人,而不是直接控制白绝加入他们,对方会信任我么?或者说,会信任我提供给他们的白绝么?”
“不要考虑这些,你只要把位置给他们就可以了。”卡卡西终于严肃的说,“摆高姿态,不要潜入。”
“你担心我再闹一下联盟会下通缉令?”佐助笑起来,“说起来你还是我的担保人呢。”
卡卡西叹了口气,“不管你有什么行动,我会提前备案给联盟五影。”
“木叶前暗部都是这么多事么。”
佐助哼了一声,拿下另一串散发着香气的果实递给卡卡西,“这东西不太顶饱。”
卡卡西看了他一眼,伸手接了过来。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继任火影?”
卡卡西呛的咳嗽起来,“那什么,我们继续聊聊鸣人?”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