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六火篇】虹の彼方-12

复健ing

预警:本章还是没有三三和带土

推荐super.su太太的荒火,非常甜非常甜非常甜,链接见序章

—————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番外篇)

荒火  BY Super·Su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7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

12


“现在情况怎样?!”
几分钟前雨隐村里发生的惊天巨响震得所有人不禁愣了一会儿,好半天鹿丸才回过神来,爆炸声是从村里传来的。他立刻联系了所有防御层的各个负责人,得到了最新战报:村外的外层防御毫无问题,村中街道上的中层防御也没有任何意外,而守护在主礼堂的内层防御则全线失联。根据中层防御描述,在主礼堂附近的街道上弥漫着某种能见度非常低的烟雾,掩盖着隐藏其中的特殊结界。
那是一种完全不同于已知术法的结界,无法穿透无法侦察无法打破,硬要说的话,倒像是……月读。
鹿丸打了个冷颤。
“内层,”手鞠哼了一声,“只能是雨隐干的”
鹿丸很赞同这个推理。雨隐村的复原期正值四战前后,五大村并没有过多的精力干预其内政,直到新的首领空代表雨隐村前来向五大村示好的时候大家差不多才想起来这儿还有个同样是百废待兴的忍村。既然对方表现出想要加入忍联的美好愿望,忍联也就顺势接纳了雨隐的请求——五大村早就被打的伤筋动骨人仰马翻了,能好好说话的时候谁还会想再来一场?但这并不意味着雨隐就真的得到了信任,实际上,三层防御力量分布中最高级别被布置在内层也就是针对雨隐的设置。
然而爆炸还是发生了。
井野摇了摇头,结界屏蔽了所有她能使用的感知术法。
鹿丸看向感应器前端坐的另一人。
竹矢是卡卡西推荐给监听组的前暗部成员,据说在很长的时间里一直是卡卡西的队友,专门负责潜入、侦查一类的工作。实际上竹矢是漩涡一族的旁支后裔,他的感知能力同样来源于血统,更加原始,同时也更不容易受到干扰。
“有些查克拉非常虚弱,应该是有人受伤,”竹矢平铺直述的陈述着,“有一道特别强大的查克拉,根据我的经验,应该就是鸣人,正在攻击几道略小的查克拉。”
他睁开眼睛,看了看鹿丸和手鞠,“根据我的经验,礼堂里的情况虽然紧急,但还不到绝境。”
“当然,”手鞠不以为然的说,“我爱罗和鸣人在里面呢。”
竹矢脸上毫无表情,仍用那种平直的声音继续说,“那道强大的查克拉颜色非常浑浊,根据我的经验,应该是被操纵了。”
鹿丸心里咯噔一声。
他刚想张嘴,突然转身一把扛起竹矢冲出屋外。
“火遁•火镰!”
一条扭曲的火蛇张开大口从天而降,正落在临时搭建的监听室屋顶,再从屋顶四面八方的流下,整个监听室瞬间化为一片火海。
鹿丸的通讯器里同时传来几声爆炸与尖叫,看来其他两个村的驻扎点也遭到了袭击。
火焰中显现出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小个子正举着一把伞娇俏的笑着,大个子则从容的从腰间抽出一柄长刃。
鹿丸苦笑一声,这还真是一份大礼。
敌人的安排环环相扣:先是破坏内层与外界的联系,完全隔离礼堂内部情况,同时还能牵制中层接应人员;再从外层发动突袭,整个防御体系顿时土崩瓦解,所有人疲于应付身边的敌人,很难再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不但如此,敌人的安排还极具针对性——送给鹿丸一个对手,绝对比送给他一个难解的局面更合适。
敌人一定藏在木叶内部。
说到底,还是要凭实力呀。
鹿丸叹了口气。
另一侧,手鞠举起手里的巨扇一跃而起。

鸣人睁开一只轮回眼。
樱绝不会认错,她以为世上有这种眼睛的人只剩下佐助。
她看向站在她身后的空。
空正用一只紫色的轮回眼笑眯眯的看着她。
“怎么会……”
“好姑娘别打架,”空笑着说,“乖乖看着别说话。”
一张纸片覆上了她的嘴唇,紧接着,没等樱有所反应,水流一样的纸片已将樱完全包裹,连手指都无法移动,更别说结印了。
“我一直都想知道,”空举起手里一直捏着一本册子,抬起手指挥地面上翻飞起更多的白色纸片沿着我爱罗等人避开的方向一路爆炸,“带土能躲过南小姐的连续起爆术是因为他拥有写轮眼,如果没有,他还能逃过那六亿张起爆符么?”
曾经宽敞明亮的主礼堂在持续起爆中已变的一片狼藉,摇摇欲坠的门窗和梁柱正在经受持续不断的打击,三忍村的精英护卫们被雨隐村的忍者切割在数个战场各自为战,根本无法与同伴联手;大小蛞蝓正在慢慢爬向倒在血泊中的人们,有的停留下来治疗,有的缓缓爬向下一个; 我爱罗纲手黑土被连续起爆一路追逐,完全无法靠近鸣人。
鸣人却睁开了一只轮回眼。
为什么会有轮回眼。
樱开始向指尖汇聚查克拉。她通常只是将查克拉凝聚在拳头上,但手术的时候会要求的更精确。一个点,针尖一样点,她闭上眼,想象位于手指的针尖正在从指尖飞出——
逐渐变大的蜂鸣声钻进了樱的耳朵,她猛地睁开眼,看见螺旋丸的光芒正在手里剑般的高压旋风中一点点涨大——
不可以。
这间礼堂里有太多不同忍村的精英忍者正在混战,战况很难说得清楚,如果有人因为大玉螺旋丸间接或者直接丧命,不但鸣人的声誉会受损,好不容易才建立起的忍联说不定就会因此分崩离析。
必须阻止鸣人。
“看来你意识到了,”空高兴的说,“毁灭一个英雄比竖立他容易的多,对不对。”
“没错,英雄这种东西,毫无意义——”
樱惊的跳了起来。
她记得这个声音。
永远都记得。
她仍是被裹成粽子的状态,这一跳令她立刻失去了身体平衡,朝地面直挺挺的歪倒下去。
但她并没有摔倒。
她被一只手扶着,轻轻靠在墙边。
她只能看见半张被长发遮着的、线条坚硬的脸。
不知怎么,看见这张脸就让她格外想哭。
“我正等着你呢,”空愉快的说。
“愚蠢的挑衅,”佐助冰冷的声音在樱头顶响起,“我再说一遍,假的就是假的,真不了。”
他从背后摔下一只五花大绑的猴子。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