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六火篇】虹の彼方-13

诈尸……三三终于上线了,撒花,鼓掌,对话有很深的内涵(大雾),没明白的可以留言……

—————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篇)

荒火  BY Super·Su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7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

13


山顶备用基地的视野非常好,不需要望远镜也可以将整个雨隐村周边战局看得清清楚楚。
小夜子的火镰对上手鞠的扇子简直就是天作之合,用不了多长时间雨隐村周边的山林估计就能烧个精光,火借风势,被干扰的范围还会再扩大一倍。
宫本的快刀是对付鹿丸的不二利器,不全力面对说不定下一招就会死,这种情况下鹿丸还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破解之法么。
这样一来整个忍联的大脑就等于处于瘫痪中,剩下的个体不足为虑。
复制查克拉,这真是个有趣的能力,否则的话,想要以一人之力锁定三影和漩涡鸣人,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命题。
这个布局最有趣的一点就在于,没有谁一定要战胜谁。他们只需要保持相对平衡,保持混乱和无序,保持到——漩涡鸣人暴走。
一旦漩涡鸣人暴走,原本就岌岌可危的忍联自然不攻自破。
真是太有趣了。
“真是太有趣了”
房间的角落里一个人影走了出来,“居然有人可以复制其他人的查克拉,从能力到忍术都可以完美再现,这才是货真价实的拷贝忍者嘛。”
“但是轮回眼这种程度的查克拉,想要复制的话并非那么简单吧,如果不是因为自身查克拉限制,他应该早就能做到了,毕竟他可是长门和南的追随者。”
“所以,除了策划整个事件你还给他提供了什么?竹矢,或者说,joker”
竹矢眯起眼睛,一言不发的看着面前的不速之客。
“大和的细胞?好东西,”来人毫不见外的拉过一只椅子坐下,“团藏还留下了什么?写轮眼?你一定不舍得把这么好的东西给他用,所以你留给你自己了?”
竹矢叹了一口气,“你不应该在这儿,卡卡西。”
他揉了揉头,坐在卡卡西对面,“我听说你在找什么东西?”
卡卡西认真的点了点头,“有点眉目了。”
竹矢垂下眼,“你别管这事儿了怎么样?反正现在你不在木叶,出了事还是纲手负责,正好让那个老太婆引咎辞职推你上位,我对你没有意见。”
他停顿了一下,又说,“只要忍联消失,我保证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件。”
过了好一会儿,卡卡西终于开口,
“我不能。”
“卡卡西,忍者是不可能联合起来的,”竹矢面无表情的说着,“我们是生在黑暗里的蛆虫,你见过在阳光下生活的蝙蝠么?你明白我的意思。”
“我明白,”卡卡西说,“但我不能。”
“为什么?”竹矢看起来有些费解。
“因为就算我知道这是事实,”卡卡西忽然笑了笑,“我还是更喜欢其他的描述方式。”
竹矢面上看不出表情,“看来我们聊不通,”
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一张金色笑脸面具,“你应该知道宇智波这个家族,骨子里都流着叛逆的血,你不应该替他担保。”
卡卡西想了想,“那是因为你不了解他们。”
竹矢一愣。
“我认识的宇智波,每一个都是真正的忍者。”
卡卡西继续说,“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所有的白绝之间的查克拉是连通的吧。”
竹矢终于变了脸色,“那小子!”
山下突然传来第二次震天巨响。
“假的就是假的,真不了。”
卡卡西站起身拉开椅子,“竹矢,你那天非常‘不小心’的告诉他有人复制了他的查克拉,其实本意是想威胁他一下么?”
他没去看竹矢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你看,你受团藏影响太深了,总是喜欢去做一些挑衅宇智波的事情。你知道他们这个家族,其实骨子里流的都是傲娇呀。”

佐助站在礼堂废墟里,好端端打了个冷颤。
千鸟流将大玉螺旋丸弹向穹顶,主礼堂华丽的穹顶终于承受不住这种堪称神级的破坏力,轰然中塌,大小石块瓦片梁柱没头没脑的砸下来,让礼堂里的人们终于能停止对战,纷纷寻找掩体去了。
佐助一把拉起挣脱束缚的樱,空在全力对战时果然顾不上其他纸片。
“鸣人呢?”樱惊慌的四处看着。
“别管那个白痴,这么容易被操纵,”佐助皱起眉头,“解开轮回眼他没那么快清醒。”
废墟中忽然飞出一团白色影子,那影子在阳光下打开翅膀,仿佛降临人间的天使。
但翅膀包裹中的躯干却没有那么完美,被扯碎的衣服里露出了一半木纹化的身躯,枯木般深褐色的躯干上呈现出狰狞的纹理。空不甚在意的扯掉剩下的一半衣服,任由那副身躯出现在众人面前。
“排斥反应,”樱忍不住说道。
“没错,大和先生的细胞自我繁衍能力很强,如果不是这样,我不可能复制到轮回眼。这实在是过于强大的力量,”空轻轻叹息着,“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好奇,究竟什么样的力量可以逃过那六亿张起爆符,写轮眼,轮回眼”,他摇了摇头,“拥有这种力量的你却甘愿选择了自我放逐,我真的想不明白。”
佐助哼了一声。
“为什么!”樱终于能喊出来,“那些孩子!”
空愣了一下,似乎完全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只有他们是所有检查的盲点呀。不管是各村的护卫或者影们,针对他们的防御是最低的。”
樱只觉得全身血液瞬间涌向头顶。
“别受他挑拨,”佐助站到樱面前,挡住她的视线,对空说,“全力以赴,别留遗憾。”
空瘪了瘪嘴,有点委屈的样子,“好吧。”
他说。
他抬起手,残存的礼堂墙体顿时寸寸碎裂,一只白色的手臂突然从墙中伸出来。
“你知道,”他说,“雨隐村很穷的,我只好拿他们做墙体填充了。”
环绕着礼堂的所有沿街建筑都发出了令人倒牙的摩挲声,无数只手臂破墙而出,向着空中无意识的抓挠,随着墙体的剥落,一张张失去了五官的脸孔开始逐一呈现,嘈杂的呻吟突如其来的出现,最终连成一片哀鸣。
雨隐村顿时化为地狱。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