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一个梦

就记一下,已经不太清晰了,我怕再睡一觉就彻底忘记了。

好像是家里小区出入口做了一个奇怪的巨大雕塑,佛像之类的,旁边有个像大榕树一样的不知道真树还是假树的东西,好像这个跟我有什么关系,然后出门上班,对,上班,在小卖铺碰到了他俩,我有点惊呆了。但好像我们又是工作认识的关系,我赶紧拦住他们,在小卖铺拿一只笔,不知道从哪里捞出本子请他们签名,他们一边跟我聊天一边签,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聊到入门那个造像和树(?)然后去公司好像有什么新项目发布要介绍他们俩。我在底下喜滋滋的看,结果我同学跑来跟我抢牛奶………然后回家收拾签名时候才看到,怎么还把电话号码都签上了???


以上

评论 ( 2 )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