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关于《暗の火》设定说明

——————背景设定——————

翻了翻博人传的介绍。

这么说吧,我认识中的《火影忍者》,包括《暗》全篇的故事背景,都是可以无视《博人传》后续的全部设定(大概只保留关于博人本人的设定吧),算是截止在《疾风传》的另一种发展方向。所以后续可能会出现一些跟《博人传》背离的设定,介意的请注意避雷。怎么说呢,虽然我个人理解辉夜姬确实是类似外星人/神之类的存在,但是保卫地球对抗外星人这种主题不是《奥特曼》或者《正义联盟》的内容么……就让迪迦或者蝙蝠去扛这种重任吧,忍者嘛,还是应该有忍者的工作?

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

另外,n太太也同意了我的想法,所以,这算是个不太正式的说明了。

以上。


———————公式书——————

关于《暗》文中武力私设已经进行过特别的解释说明,这里只针对文连载情况进行总结说明

宇智波带土——

《暗》第二部中借助佐助的轮回眼从无限月读中清醒,取回本人身体,回复正常身体状态(非六道化身体);双眼神威归还(据本人承认左眼所属权归于卡卡西),可以使用完全体须佐能乎/神威手里剑;由于集齐双神威,开启时空间的速度变得异常迅速,基本上不存在准备时间


旗木卡卡西——

《疾风传》得到阳遁左眼,同时不再持有写轮眼,查克拉量上限得到提升;官方小说《冰天之雷》中开发雷遁·紫电(设定为无需结印即可使用/可单挑可AOE的雷遁招式);

《暗》第二部中习得阴山犬神仙术,同时开发仙术·万雷(紫电升级版,直接汲取自然界的雷电之力释放力量倍数于紫电的忍法);《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中开发雷遁·雷丸(加入雷属性之后的卡卡西完成版螺旋丸/非线性单点打击/破坏力惊人);后期开发仙术·雷丸(雷丸升级版,可同时操作复数雷丸进行打击);仙术·雷切回归(借助犬神银牙的感知力弥补写轮眼的感知力从而回归的仙术雷切,在非仙人状态下无法使用)


其他——

比较犯规的设定(然而这个设定居然并不是私设)是神威的热插拔,呸,神威能力的转移。即——带土可以在不移植写轮眼的状态下将神威的查克拉(包括神威的全部使用功能)转移到卡卡西身上,可以做到双眼能量同时转移(此时带土双眼回复正常状态)。

——所以说,苏的不是我,真的不是。

被转移双神威的卡卡西可以使用完全体须佐能乎/神威手里剑/神威雷切/……


目前就是以上。


真希望第三部中的反派有能力让三三把以上这些招式都一一展示出来呢(微笑)。如果我是反派的话肯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选择夏油杰的做法——封印卡卡西!

嘛——其实也还是有这样那样的方式啦——




评论 ( 1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