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六火篇】虹の彼方-14

营业时间:如果喜欢请点红心蓝手和评论,谢谢大家哦~~~

—————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番外篇)

荒火  BY Super·Su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7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

14



——你从几岁开始杀人
——6岁
——你看,忍者是游离于理法之外的存在。在光明有序的世界里,人们是不可以随意杀人的,杀人者被称为罪犯,需要被隔离、被关押、被惩罚;但是在忍者的世界里,你是了不起的英雄。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秩序里生活的,你要我们接受阳光下的世界,是要我们因为从前的罪恶而受罚?还是要我们被自己的罪恶感逼到自我了断?你自己呢?
——……如果有一天我需要为从前的过失受到惩罚,我愿意接受。
——这就是你跟我们的区别。你愿意,我们不愿意。我知道你一直都愿意,你很了不起,任何任务来的时候你都从不畏惧,从不吝惜自己的性命,或者说你渴望拥抱死亡对么?你死过一次了,你那时候害怕了么?我猜你没有。但我们只想活着,多活一天是一天,我们不是你。

卡卡西认真的想了想。
那颗钉子飞向他的时候他在想,就到这儿了么,有点懊恼,没办法再保护村子了。
然后就没有了。
好吧,他的确没有特别恐惧这件事情。
其实从他5岁开始,他就不再恐惧死亡这件事情本身。
有人活在从前,有人活在未来,有人活在现实。
卡卡西自认自己属于第三类。
活在现实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执行力特别强。
他摊开手,“那么多白绝在街道上不快点处理不行,毕竟这里离三国边境都太近了。”
竹矢恢复了那副兴趣缺缺的表情,“你们拦不住那么多白绝。”
他带上笑脸面具,一边按住右臂,“随便漏掉一两只很正常,反正它们接受的指令只是随机攻击身边的人,只要碰到一两个村庄忍联也就差不多可以寿终正寝,然后一切就可以结束了。”
卡卡西盯着他的手,“团藏的实验品么?他到底还有多少开发品?”
“没有了,我找过他的秘密基地,那些剩下的眼睛都被人转移了,”竹矢不无遗憾的说,“我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数量不少。”
卡卡西觉得有点头疼。
“你不是拷贝忍者了,”面具里的竹矢语气变化多起来,“没有写轮眼和雷切的你不再是那个神出鬼没的第一技师了。而我,”他撤下袖子,露出一条嵌着眼睛的手臂,“也不是以前的‘笑’,”
“伤脑筋”
卡卡西挠了挠头,“我得找个机会给自己正名,这样可没法做火影。”
他扣着苦无,细小的闪电在他手边闪现,“说实话,喜欢拷贝忍者这个名字的人是你们,真不是我。”

这是一场真正的混战。三忍村的忍者们不得不同时面对雨隐村的忍者和见人就攻击的白绝,一时被打的七零八落全无章法。尽管有三影在场,但白绝分散的实在过于零散,中间又隔着层层障碍物,就算是我爱罗的砂也无法打击到看不见的位置。何况白绝并不是在向内部集中,相反,它们一直在四散跑动,甚至朝着村外的方向跑去。
整个村落周围都充斥着爆炸,如果雨隐还有财力聚集起6千亿张起爆符,空可能真的会用起爆符满铺在雨隐村的每一块砖石下——他疯了,佐助第一眼看见那张笑脸就明白,他已经完全疯了。他并不想争取什么利益,得到什么权利,他只是想报复而已。
向这个世界。
他太熟悉那种眼神了。
他都能猜到空接近樱的目的——一副非常好的躯壳,用于秽土转生。
这种人活捉没有任何意义,佐助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耐心。
“眼睛不是这样用的”
他突然站定身体,看了一眼空。
空一个激灵,下意识抓过身边的雨隐忍者挡住自己。
黑色的火焰从空气中猝然生出,落在无名忍者的身上。被烧着的人在火中痛苦的哀嚎,挣扎,想要求得援救又想要扑灭身上的火焰四处翻滚着,但不一会儿,他就不再动弹。
那仿佛从地狱中蹿出火焰直到烧光那句躯体才真正熄灭。
空听见自己上下后槽牙碰撞的声音。
“恐惧么?”
佐助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你知道自己像什么?”
空从烧的空荡荡的地面上收回视线,看着佐助。
“一个想要得到一支礼花却意外得到整个礼花工厂的小孩子,”佐助冷笑一声,“可惜这个孩子根本想不到,这个礼花工厂里有他这辈子都想不到的礼花样式,以及,”
他周身开始浮现出连成网的蓝色电流,“一根火柴就足够让他粉身碎骨。”
电流与草薙连成一片,网状的电流缠绕在佐助身边2米的范围,且仍在向外扩散,“复制轮回眼之前你到底有没有打听清楚这只眼睛的能力是不是你可以承担的?”
空那张始终保持微笑的脸终于崩塌。
他挥动纸翼离开地面,一面大叫着,“就算杀了我你也没办法阻止这里每一个白绝,你都不知道他们每一个现在在什么位置!”
“你说的对,”
佐助握住草薙向前一步,“但我本来就只想杀你。”
他猛地一顿跃向天空,草薙夹着千鸟嘶鸣,直扑天空中那双羽翼!

竹矢在获得试验品的手臂之前真正的能力是侦查。
营地里藏了一个人这事儿他心里门儿清。这里并不是他的秘密营地,而是木叶的后备营地,只是用来存放东西,也并不是没人知道。
一道灰色的查克拉。
灰色是特别的色彩,很少有人是这种颜色的。就算成为忍者,人们还是有着自己的个性,或明快或深沉,总会有些色彩。就算是深沉如团藏,那团浓烈的深紫色查克拉也很能暴露他的真实性情——他实在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深沉。
只有灰色,不偏不颇,叫人难以捉摸。
这种颜色只在一个人身上出现过。
卡卡西出声之前竹矢就已经知道他在那里了。
他并不太紧张。他一直认为卡卡西与他是同类,他们相熟共事了不短的时间,在他被团藏招揽之前。实际上团藏原本是想连卡卡西一起招揽的,只是三代不答应而已。他们当然是同类。
何况,就算不是,那也不过是一个卡卡西而已。
他曾经无数次见过以前的“写轮眼卡卡西”用闪电般的身姿祛除目标,他扪心自问,就算能够感知,他也不可能有时间从那道闪电下逃生。
但现在他不是了。
卡卡西在躲避他的攻击。
扦插之术的木刺突破地表无序的伸向天空,像伸向天空的无助的手,卡卡西在疾速的后退躲开那些巨大的木刺,他的查克拉量不多,不会做无用的攻击。地面被翻开,树木被连根拔起,小动物们四散逃去
——所有的一切都在向他的力量臣服。
人们都是这样,向力量臣服,这就是忍者的生存之道。
他不会就这样放卡卡西离开。
“木遁•木牢之术!”
16道粗大的木柱从天而降,将卡卡西团团围住。
——木牢不可能制住卡卡西的行动,雷遁的破坏力不可小觑,他听闻过紫电的力量。木牢只是限制。
“木遁•大扦插之术!”
数根尖锐巨大的木刺从各个方向将木牢底部完全刺穿!
——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放松对卡卡西查克拉的观察,影分身大概是卡卡西最常用的术前十之一。
尘埃未定之中,那道灰色的查克拉一直停留在木刺集中的位置,正在向一个点集中。
他想发动什么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木遁•荆棘杀!”
蛇一般的生满倒刺的木条紧紧攀住那道查克拉的中心,收紧!
竹矢死死的盯着林间的尘埃。
那道灰色的查克拉一直停留在原本的位置,由强至弱,逐渐熄灭。
从始到终,不曾改变位置。

咔嚓——
第一声惊雷落在雨隐村上空。
鸣人“呀——”的一声从昏迷中惊醒。
樱吓的手里的针管直接扎错了位置,疼的鸣人又叫了一遍。
樱一巴掌打在他头上,“瞎嚷嚷什么!”
鸣人惊恐的看着她。
“卡卡西老师”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