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系列】忍者的法则-2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期待大家的点赞和评论哦(๑˙ー˙๑)

——————————————————————————


Chapter 2
 
卡卡西觉得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你说什么?”
大蛇丸瞟了眼一旁企图把身体缩进地下的暗部,干咳了一声。说起来,能让大蛇丸都觉得尴尬的事情也真是很少。这一次——
“大概来说,就是实验对象携带了一些样本和资料逃逸,顺便在实验室里引发了一场小型爆炸。爆炸引起的损失和被带走的资料还好说,被带走的主要样本一共有四个,其中三个是失败样本,另一个是——”
他扭头看了看暗部,“要不你说——”
“那个——就是——是——”
大蛇丸翻了个白眼。
“是宇智波DNA补全计划的成功样本,本体成型9个月,已经具备在较安定的情况下抑制写轮眼的能力,”大蛇丸继续说道,“不过样本对外界环境刺激还是比较敏感,虽然比前三个月已经安定很多了,但那是实验室的环境,如果直接与实际的自然界接触情况未知。结论是,放着不管的话还是有危险的。”
——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很可怕的东西?
“写轮眼?”
卡卡西从大蛇丸看到暗部,“他说写轮眼?”
“对,就是写轮眼,如假包换,从成型状态就是。样本母本的源代码就是他和你的基因码,”大蛇丸颇为兴奋的吐着信子,
“他,”他指了指身边的暗部,
“和你,”然后指了指卡卡西——
 
带土发誓自己听到了什么东西被掰断的声音。
 
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是带土的感觉,实际上大概也就半分钟吧,卡卡西问道,“外部环境刺激会有危险具体是什么意思?”
“就是如果让样本感知到周边环境对它有威胁,可能是巨大的声音、气流变化、爆炸或者其他任何情况,大概率会开启双眼三勾玉模式,小概率还会开启须佐能乎状态——”
卡卡西扶着额低下头。
“总之,逃逸的实验体信的全部信息都在这里,这次就当是我委托木叶的S级任务。毕竟让实验体逃逸这件事确实是我大意了,对方还带走了三月的检查采样,实在让我有些不爽——”
“委托么——目标是捕获信?”
“哈?不用了,”大蛇丸一脸兴趣缺缺,“信本来就是自愿来做实验体的,而且已经在我这里待了近十年了,所以才没对他设防。目标的话,找回他所持有的样本即可,他本人不愿意做实验体的话我没什么意见。”
“还真是随意——”
“话说回来,根据之前失败的实验体报告来说,如果样本开启写轮眼超过100秒,应该会查克拉耗尽器官衰竭而亡,所以,基本上如果能在对战中消耗掉样本的话,应该也算完成委托。毕竟母本参数还在机要冷库里,单是复制样本能起到的作用其实也是有限的。”
“那怎么行!”
带土叫起来。
但是另外两个人显然没打算理他。
“一次性的写轮眼么?威胁性是减少了很多,不过信带走样本究竟想做什么?”
“那个人啊,”大蛇丸耸了耸肩,“对宇智波有种特别的执念,这次补完计划虽然是由我和这家伙提出的,信却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带走样本应该只是想找一个能自由实验的地方继续他的补完计划吧,毕竟那个样本还没有离开过培植皿。后期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还是未知数。”
“实验——么——”
卡卡西垂眸思索了下,“大致方向了解了,
他站起身朝大蛇丸伸出手,“这个委托木叶接下了。”
“另外还有一件事需要麻烦您,”他换上微笑握着大蛇丸的手说,“忍联向您提供的全部研发金额收支表和委托的研发项目成果一览表还请您尽快准备好,我会派人和您一一核对的。”
“呃——”
 
大蛇丸离开之后卡卡西立刻召来了佐助。
“有能力研发生物体课题的实验室和人才不会太多,对这种课题有兴趣的大财阀更少,通知忍联,筛选并监控五大国里符合以上条件的人。有信的踪迹,直接抹杀。”
“抹杀?!”
带土跳起来,“不是找回样本么?”
“比起找回样本,抹杀更方便操作,”佐助看了看委托书,“既然样本还在培植皿中,失去技术人员的管理应该很快就会消亡吧。”
他扬起委托书,看了带土一眼,回答卡卡西,“收到。”
说完就从火影办公室消失了,看起来只是个影分身。
房间里只剩下卡卡西和带土。
“样本样本样本的——”带土咬着牙,“他有名字的,他叫小九!”
“编号而已。”
“卡卡西!你别太过分!我知道偷偷开发人造生命体是我不对,但那是一个生命!不是随便可以抹杀的样本!那是——”
——是
——是我和你的孩子
带土咬着嘴唇没说出来。
卡卡西看着他。
等了好一会儿。
“给你个建议怎么样,”卡卡西终于失去了对视的耐心,“如果你想要个继承人,可以找个你喜欢且喜欢你的女孩子,普通的结婚,普通的生几个就像佐良娜那样的孩子,那个孩子会长大,也许会开启写轮眼,也许不会,不管怎么样都可以普通的成长。不要因为你是宇智波,就觉得为所欲为的改变自然界规律是什么正常的事情好么。”
带土的指甲嵌进了拳心。
卡卡西叹了口气,“真抱歉我没办法满足你的需求——”
“你说真的么?!”
带土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
“我看上去像在开玩笑?”卡卡西毫无波澜的直视带土的眼睛。
那双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绪变化。
六代目火影,怎么可能让旁人读出他的心理状态。
“你说的没错,”带土冷笑一声,“我是想要个继承人,所以我一定会找到他,在你之前。我才不是为了追求什么完美的基因血统或者另一双神威,我也不会管你们要怎么看待小九,小九是我的孩子,我就会保护他到底!这就是我的原则!”
卡卡西轻轻的叹了口气,
“你还真是搞不清楚状况啊。”
“在你的眼里他是个孩子,但你想过在居心叵测的人眼里他是什么么?实验品、武器、可以操控的工具。他要怎么避开这些居心,你在开发之前,有好好考虑过这些问题么?”
带土咬了咬嘴唇。
“你没有,当然,你本来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既然如此,就用你自己的方式保护他吧,”卡卡西坐回自己的座椅,“我也会按我的方式处理,不想发生这种事情的话,就比所有人先找到信吧。”
“我会的!”
带土低吼一声,脚下的时空间瞬间开启,整个人沉了进去。
卡卡西看着他消失的方向,轻轻说着,
“希望你说到做到——”
 
“这样好么?”
办公室外忽然响起佐助的声音。
他本人推开窗户跳了进来,“他真的生气了吧。”
卡卡西在旋转座椅上转了个圈,哼了一声,“我还生气呢,什么呀,随随便便的拿我的基因做实验,自己又没办法保守秘密,现在闹成这样要我来收场。虽然我大概能猜到他想做什么,但是惊喜已经变惊吓了好吧!”
“就是因为自知理亏他才忍着没发飙吧。”
“这样不是挺好的,明面上的实验室让忍联盯着,暗里的那些让带土去查,他一定能闹的天翻地覆。我就是要把水搅浑,这样信才会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除了带土,他的样本对任何人都起不到要挟的作用,同样,如果他不想被带土咬到死,他就只能利用样本来摆脱他。这样一来,样本的位置就会暴露出来。”
佐助突然有些同情带土。
“您还真是坏心眼。”
“哪有啊——”
佐助想了想,“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
卡卡西用手比了比自己的耳朵。
“木叶——有内鬼?”
卡卡西笑了笑,“希望能起到正确引导的作用,把‘枭和六代目反目’的信息传播出去,这样一来,信才会把全部精力放在对付枭身上,不会注意到黄雀在后——”
“这还不算是坏心眼啊。”
“就说不是了,”卡卡西站起身走到书架前,随手抽出一本书翻开,“所以说还是应该起个正式的名字吧。话说,佐良娜的名字是谁起的?”
佐助笑了笑,
“当然是樱。”


——————————

下文链接:03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