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系列】忍者的法则-5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期待大家的点赞和评论哦(๑˙ー˙๑)

——————————————————————————


Chapter 5
 
带土站在河滩边发愣。
信的尸体倒在不远处的河边,穿刺在他身体里的木刺都跟着一起摔下悬崖,混成一团让带土觉得有点恶心。
又有点无法理解。
如果信死在这里了,那小九呢?
堪堪保住的3个保温箱正是小九之前的三个已经进入长眠的实验体,那个从桥上掉下的孩子大概是信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早产儿,奄奄一息的查克拉倒是跟其他三个不分上下。带土有些疑惑的又去悬崖上找了一遍,着实没有其他痕迹。
难不成信已经把小九交给他说的“买家”了。
那他这次自爆又是为了什么?总不会是为了掩护买家牺牲自己吧。
脑仁疼——
卡卡西在干什么?
“你在干嘛?!”
他猛的抬头,卡卡西正从悬崖上滑下来,“怎么搞成这样?!”
“小九不见了,”带土哭丧着脸。
卡卡西压根没听他说话,冲到他面前扳起他的脸,“眼睛怎么了?”
带土茫然的擦了下眼角。
血。
他无所谓的在裤子上蹭了蹭,“没什么,刚刚用急了,”
卡卡西皱起眉头,“就算有初代的细胞也给我悠着点,”他上下打量着带土,“能不能行啊,几天没看着就弄成这样——”
带土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在全无保护的状态下正面吃了一记爆炸,一回过神,身上各处的创口、灼烧伤都纷纷疼起来,让他差点一口气上不来跪在地上。
“不重要,”
他呲牙咧嘴的被卡卡西扶着坐下,“重点是小九不见了。”
卡卡西没说话,反而凑近信的尸体翻看了一遍,从他身上抽出一根长针。
“那是什么?”
“傀儡针,”卡卡西仔细的端详着那根针,“死者并不是信,他只是希望你认为是他。我想他本来的目的就是惹怒你,然后在你面前顺理成章的爆破,造成尸体面部严重烧伤,以我们对他的了解程度还不至于能通过一具面目全非的骸骨分辨是不是他。如果你来不及救下所有的实验体,那就意味着信和实验体都死于这次爆破,这就是他的目的。”
带土想站起来,不小心碰到腿边的创面,疼的直吸凉气,“你不是一直在追踪我吗,找到他了?”
卡卡西摇了摇头,“找到一具尸体,跟这里的一样,”
他拿出另一支长针,两支几乎一模一样。
带土这才发现卡卡西手臂上也有被灼烧的痕迹。
他更躁了。
“所以呢?我们能找到他对吧!”
“我们大概短时间内不会跟他打交道了,”卡卡西将两支针收进口袋,“在你通过黑道发布追踪消息之前信根本没有脱身的能力,但是他现在逃脱了,还使用了类似远程操控的心转身之术,帮他的人简直呼之欲出。”
“你要放他走?”
卡卡西挠了挠头,“大蛇丸也没说要抓他啊。况且我是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是谁这么想要他手里的资料,那个人又想对木叶做什么。”
“我管他什么木叶!”带土瘸着一条腿一把抓住卡卡西的衣领,“你让他把小九带走了?!还是你真觉得小九就是个实验体?!”
卡卡西认认真真的叹了口气,
“小九小九小九,你还真是——”
他突然笑起来,“我不能保证他现在一定平安,毕竟营养皿已经碎了,我让银牙送他去阴山结界,阴山周围都被仙术查克拉覆盖,自然环境很平和,希望他能平安待到明天大蛇丸的新实验室——”
带土的头猛地撞上他肩膀,撞得他有些生疼。
“你不会先说这个?”
带土咬牙切齿的声音从马甲的布料中传来,“你TM是不是故意的?怪我上次跟你吵架?啊?”
“哪有这种事,”
卡卡西伸手抱住有些站不稳的带土,“你辛苦了。”
 
 
隔着十米远卡卡西也能闻到这栋早被废弃的护林人木屋边布满了起爆符,火药的气味冲的他鼻子都痒了。实验体也在房间里,营养液奇奇怪怪的气味倒是很好分辨。细碎的脚步声在房间里从东到西,似乎慌慌张张的样子。
仙术状态下所有感官都被强化的卡卡西能清楚的感受到房间里两种不同的查克拉,一者在不停的移动、强弱也忽大忽小极不稳定,另一个细小的查克拉则位于三面实墙的中间,就算使用土遁也未必能避免所有的爆炸,毕竟地板上有没有起爆符这么具体的细节不真正看到还是无法确认的。
卡卡西忽然怀念起神威,时空术是真好用。
但就算使用时空术,也还是必须要“看到”,才行。
银牙在他身边蹭了蹭他的手臂。
“别犹豫了,”它说。
——我犹豫了么
因为房间里有个小小的人质吧,
他想起阿斯玛。
——玉,么。
“这么顺利就好了。”
他朝着紧闭的屋门说。
他屏息以待屋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
——火星爆开
他看见了房间靠墙的桌面上放置着的营养皿。
地板上果然也铺满了起爆符。
“银牙!”
他大吼着。
银牙从他身边一跃而起,越过整个房间一口咬住营养皿,与此同时,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它整个身体消失在空气中。
——反向通灵也是时空术的一种嘛
火焰霎时吞没了整栋建筑。
被爆炸弹开的卡卡西想,幸好还来得及。
 
空气里全是硝烟的气味,这着实不是个令人安定的最佳环境。卡卡西看着营养皿中的液体正顺着银牙咬出的两个洞口汩汩溢出,眼见得孩子的身体将要暴露在空气中了。
“吾不是故意咬破的。”
银牙尽量缩着身体。
“这不怪你。”
卡卡西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点。
——大蛇丸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那孩子目前对外界的适应能力到了哪个阶段,是完全不受影响还是会立刻转为打开写轮眼模式,我无从得知,毕竟他以前的表现来看非常不错,说不定并不会发生什么。
这不是说了跟没说一样?!
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卡卡西将仙术查克拉凝聚在双手上,从正在产生裂纹的器皿中抱住那孩子,让仙术查克拉尽量外溢到孩子身上。仙术查克拉本来就是平和的力量,他希望这孩子能通过仙术查克拉接触大气,从而保持自身力量的平衡。
这么想着,卡卡西小心翼翼的将仙术查克拉完全覆盖在孩子身上,之后将他从溶液中慢慢抱出来。
孩子有一头银色的细软头发。
他抽了抽鼻翼,似乎是感受到了温度的变化,继而睁开了眼睛。
——一双黑色、明亮、黑曜石一般的大眼睛
“人类的幼崽也挺可爱的嘛”
银牙忍不住摇起了尾巴。
孩子忽然朝卡卡西伸出手。
“啊啊——”
他发出一个声音,
卡卡西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亲一下?刚降生的幼崽需要家人的爱抚,”
银牙颇为关心的建议。
卡卡西愣了愣,摘下面罩低下头,用鼻尖碰了碰孩子的鼻子。
孩子立刻伸手碰到卡卡西的脸
——一只柔软到不可思议的小手
“啊啊——”
他继续叫着。
“他好像挺喜欢你,”银牙疯狂的摇着尾巴。
“还行?”卡卡西结印分出一个仙术影分身,“别让他离开仙术查克拉,带他去阴山结界,拜托下谛听大人,在阴山结界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他解开自己的仙术状态,“我得看看那边去。”
他低头看了看正睁大眼睛看着他的孩子,
“旗木佑介这名字你喜欢么?”
孩子啊啊的叫了两下——

 

——TBC——

上文链接:04

下文链接:06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