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带卡|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火之国的公主殿下-3-END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期待大家的点赞和评论哦(๑˙ー˙๑)

————————————————————————


 
10.
吉川家甜品店里坐了一桌氛围与周边人群完全不同的人。
“我说,一定要在这说么?”枭撇了眼隔壁桌窃窃私语的女孩子,不耐烦的说。
“因为还有半小时这里就打烊了,”六代目翻着桌上的宣传页,“藤殿下想尝尝这里的白桃芭菲,有不那么甜的点心么?”
服务生指着其中一张图片,“这款抹茶千层蛋糕非常合适不耐甜的人士。”
“就要这款,你呢?”六代目把宣传页推向对面的青年。
“我——我——也要芭菲就好——”
“好的,三份白桃芭菲一份抹茶千层,请稍候。”服务生点了点头离开。
“那么,重新介绍下,”藤咬了咬嘴唇,“这位是小山田青之助先生,我父亲的园艺师,负责打理皇宫里的庭院,也是,是我的男友。”
小山田涨红着脸,“抱歉,给各位添麻烦了。”
“切,我就说嘛,哪有这么弱鸡的刺客,”枭哼了一声,“鹿丸那家伙肯定早就知道了,居然不通知我。”
“啊?我怎么听说是你连调查报告都不好好看完就走了才会发生这种乌龙事件的?”六代目无情的拆穿事实,“我们这边也很抱歉,原本仔细调查下就能知道小山田先生的身份,完全可以避免让小山田先生受伤的。谢谢!”
吉川家的白桃芭菲按照从上到下分出7层,造型是浅白色为主加上白桃切片的装饰,甜度从一般的冰淇淋火山到超甜度的奥利奥碎蛋糕底逐层递增,对于嗜甜人士来说几乎可以算是天堂般的享受。但是对无法耐甜的人士来说,可能根本无法下口。
藤和枭迫不及待的开始享用美食,六代目则默默的往角落里挪了挪,只有小山田还羞愧的低着头喃喃道,“我原本以为您会强迫藤小姐下嫁——因为传闻您是很厉害的大人物,我还以为是和左大臣一样的强权人物。虽然,虽然我也知道自己没什么本事,可是,可是我还是希望藤小姐可以幸福的微笑,哪怕只有一点可能,我也会去努力——”
“单身独闯木叶想带走公主殿下,”枭含着一口威化饼冲着小山田竖了个大拇指。
“联姻啊——”六代目慢条斯理的切着蛋糕,“这件事情殿下大可不必担心,我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我想也是!”藤舀起一勺彩虹冰淇淋放进嘴里,“六代目大人应该有喜欢的人吧。”
“为什么这么说?”
“猜的啊,”藤笑眯眯的看着对面暴风吸入蛋奶芝士的枭,“女人的直觉很厉害的哦!”
“就算有吧。”
“什么叫就算!”枭转头瞪着六代目,“这么勉强?!”
“不说这些了,”六代目彻底无视了枭的发言,“无论如何,殿下是作为商代团的代表来木叶参观的,整个参观期间木叶全权负责殿下的安全。小山田先生,尽管情有可原,我还是希望在这次参观访问期间请您不要再接触殿下。木叶会负责保护殿下安全的返回国都,也不会向大名提出联姻的请求,这点,还请您谅解。”
“好,好的。”小山田诚惶诚恐的应声。
“我会给您安排其他的住所,从这里出去之后,请不要表现出曾经接触过殿下,否则我也不好给商代团交代。”
“好的。”
“六代目大人您就别再吓唬他了,”藤叹着气,“小山田先生胆子可小了,您越是这么说他反而更容易露馅。你看你光顾着紧张,芭菲都糊在一起了。”
小山田赶紧舀起一勺放进嘴里
——然后就被甜哭了。
六代目不忍心的扭过头去,
枭已经把7层芭菲彻底吃光,满足的擦着嘴边的饼干屑。


 
11.
“公主殿下拒绝了亲事?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寝转小春不满的说,“火之国的公主连这样的觉悟都没有么?”
“与公主殿下无关——”
卡卡西推开长老院的门走进来,“什么时候起顾问连火影的私生活也要关心了。”
“如果火影的私生活可以为木叶带来更多利益的话,”水户门炎说道,“既然六代目亲自过来,我们正好就这件事情达成共识,我们希望你与火之国联姻,以便获得火之国的更多支持。至于公主的态度,这根本不重要,火之国应该可以处理,无需顾虑。”
“木叶有这样的条例,如果火影不按照顾问的要求选择伴侣,顾问有权罢黜火影么?”
寝转与水户对视一眼,“没有这样的条例。”
“那就好办了,”卡卡西笑了笑,“既然如此我也说明我的态度。我不同意联姻。木叶需要凭自己的发展获得更多资源,成立忍联、修建雷电、开发卫星城,包括目前的商代会观摩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努力。单靠联姻取得国主的支持有什么意义,就算在火之国,国主真正能掌握的资源又有多少。现在不是战国年代了,经济主体早就掌握在各国财阀手中,想要获得更多资源就必须开通商道,请顾问们尽快适应这种转变。”
他走到门口,又转过身,“至于我的个人生活也顺便说明下好了。我已经确定了交往对象,虽然不会正式对外宣布,请各位就不要在这方面有其他想法了。”


“气场全开嘛,六代目大人”
靠在门外的带土笑嘻嘻的看着卡卡西。
“陪我走走吧,”卡卡西呼了口气。
“去哪儿?”
“墓园吧”
时空间张开再关闭,他们已站在黑色的石碑前。
“虽然说的大义凌然,其实我心里也没底,”卡卡西苦笑了一声,“我也算是恣意妄为了。”
“别傻了,木叶在变好难道你看不出来?”带土摘下面具,满足的吸了一大口含着夜风的清凉空气,“公主殿下不是说了么,木叶是很亲切的地方,今天的参观也很成功吧。”
“话说回来,”他突然认真的看着卡卡西,“那个公主殿下——”
“很像琳——”
“对吧!”带土笑起来,“我就说啊,可爱也是真可爱,虎起来也是真虎啊,万一对方是像大野木或者艾那种老古板,被这样当众拒绝,绝对会恼羞成怒的吧!”
“她大概就是猜我不会生气才说出来的吧,”
卡卡西呆了呆,突然说,“你说老师以前护送的那位公主殿下是不是藤殿下的姑母什么的?”
“那个啊!”带土叫道,“就是那次玖辛奈气的几乎要跟老师分手的事情!”
“听说是公主差点悔婚要跟老师一起走吧。”
他们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果然忍者跟公主什么的就是没缘分啊。”
“如果——”卡卡西突然停下,
“什么?”
——如果,琳
“没什么,”他转过身看着那块黑色的石碑。
如果,是没有意义的假设。只依赖假设而活,下场就是从前的带土,卡卡西比谁都明白。
可人总会有软弱的瞬间,总会有忍不住去想,如果——
如果——
“放心吧,”带土伸出手拉着他的手,“作为火影,你做的很好,他们都知道的——”

————完整章节见回复————



12.
“我们或者不会立刻就做的很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成功也会有失败,但我们对美好的未来心生向往,并且愿意为之努力。上一代人做出一部分改变,下一代人继续,我想,一百年后的木叶会和今天截然不同。即使我无法看到这个美好的未来,但木叶丸和未来可以看到,又或者他们的孩子可以看到,这就是我们今天为之努力、为之改变的理由。因为,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六代目在雷电一期落成典礼上的演讲透过屏幕传达到木叶的每一个角落,整个村庄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鸣人几乎是哭着飞扑上去迎接走下演讲台的六代目,连坐在中控室的鹿丸都忍不住含着泪水起身鼓掌.
“这是我听过的最振奋人心的演讲,”藤殿下向走回嘉宾席的六代目笑道,“我想我得尽早离开木叶,如果我不快点离开,我会被您的魅力吸引的。”
六代目笑起来,“您过奖了。”
藤站起身,走上演讲台,

“作为火之国的公主,我到过国内的很多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之处,都有令人难忘的地方。但是木叶,这里有美丽的城镇和可爱的人,我很喜欢这里,这里的人们的勇气和善良让我受益良多,我希望这里永远都是这么美丽和可爱,人们可以在这里幸福的生活。在这里一切的记忆我都会珍惜,直到永远。”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