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暗の火系列]集合吧!无人岛!-04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篇章,本文的时间点在第二部之后。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  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是正文分隔线——————————————

DAY 4

温馨提示:无人岛海域属于公共海域,位于汤之国帆船旅行常见线路。已购入使用权的无人岛属于私有财产范畴,您可自行选择是否接待访客,并在北面码头上给出提示。如您明确表示拒绝访问仍有旅客坚持上岛,可拨打客服电话,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

无人岛迎来了第一批访客。
带土兴致勃勃的第一个冲上码头。
迎面走过来,樱
后面跟着的是不重要的扶着她上码头的宇智波佐助。
接触到樱视线的一瞬间带土想,我是应该立刻开神威来个神隐还是开神威来个幻视?
度假中的暗部枭,当然,没带他的暗部面具。
所以樱看到的是一个活生生的宇智波带土。
“不——我不是——”
他干巴巴的想从空旷的脑子里挤出点句子。
卡卡西越过他惊喜的叫,“樱?佐助?怎么是你们?”
“卡卡西老师!”
樱惊喜的拥抱了一下火影大人,完全无视了晾在一边的带土。
“呃——”
“行了,我早就知道你是谁了,不然你以为你作为暗部身体报告都不用检查的么?”樱非常大度的撩了下头发,和小时候的动作一模一样,然后挽起卡卡西,“这是老师的岛么!太棒了,可以好好玩了!”
“呃——”
佐助路过僵在原地的带土,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
“对了!”被挽着的卡卡西回过头笑眯眯的说,“这座岛是禁止使用忍术的哦。”
佐助虎躯一震。
“体术可以用么?”樱问。
“可以。”
“幻术呢!”
“不可以哦,”卡卡西冲着佐助摇手指,“当然,血继极限也完全不可以用的哦。”
佐助打了个寒战,“用了会怎么样?”
卡卡西笑的眉眼弯弯的回答,“不会怎么样。”
佐助僵在带土前面3米的位置。

众所周知,
樱,以樱花冲的体术闻名。
佐助,小时候还可以跟着卡卡西一起爬一下悬崖。自从离开木叶,浸淫写轮眼轮回眼各种秘术多年,成年之前又少了一只胳膊咬死不肯接……
……
宇智波家的人不能用忍术就残了啊——
樱的声音简直可以冲破天际。
带土非常不服气的想找机会反驳。
樱以一记“樱花冲”直接爆破了卡卡西指定的第二个温泉口。
带土就闭麦了。
“看起来挺简单的嘛,不用太大力。”
小姑娘拍拍手。
卡卡西也跟着拍拍手,“太好了,我们今天就把所有的温泉眼都打开吧。”
回过头说,“后续工作就交给你们了。”
然后带着樱往图纸上标注的下一个点进发。
剩下两只活体宇智波。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说起来,这两只宇智波还是第一次以正常的身份见面且交谈的。
带土从月读苏醒的时候只是跟佐助打了个照面就跟着急匆匆赶回木叶的卡卡西离开了月亮山,之后带土以枭的身份重回木叶,佐助早就不在木叶待着了。
多年前带土曾经以阿飞、斑等等各种反派boss身份接触甚至是诱导过佐助,但是——
那个,那个,那个,当时他不是,就——
再之前。
带土想起了无限月读的世界——
“其实,我跟你父亲是一辈呢——”
“闭嘴,不会说话就干活!”
佐助凶巴巴的扛起一颗面包树苗摘进树坑里。
“所以你们现在是旅行结婚么?”
带土终于想出了一个新的、可以继续的话题。
“算是吧,樱已经怀孕了。”
“唉唉唉?!”

“真是恭喜了,”卡卡西一边走一边说,“哎呀看着你们一个一个都结婚生子了老师我真是老怀安慰啊。”
“老师一点都不老!”樱咬着苹果。
“没有婚礼不会遗憾么?”
“会有啊,特别是看到鸣人的婚礼,真的好羡慕啊,”樱撅起嘴,“可是没办法,佐助的身份不好大张旗鼓,何况他也不会想要不喜欢的人来参加婚礼。”
“就在这里办怎么样?”
卡卡西说,“虽然条件很简陋,由带土作为佐助的长辈,我作为你的老师来给你们做见证的话——”
樱飞身一个拥抱。
“卡卡西老师我太爱你了——”

夜幕降临的时候,一个被岛上的鲜花和水果装点的露天场地准备停当,带土带来的烟火被放在场地两侧。樱换上一套白色连衣裙,接过卡卡西递给她的花束,被卡卡西牵着,穿过香蕉树苗搭成的花拱门。卡卡西将她的手交到佐助手里,看着他们交换誓言,见证一场简单但绝不敷衍的婚礼。
烟火在广场上点燃,升入夜空的烟花炸出五彩缤纷的花朵,照亮无人岛宁静的夜。
樱靠在卡卡西肩头,“老师,谢谢你,我今天真的太开心了。我现在一点都不羡慕雏田的白无垢。”
“你不用羡慕他们,”卡卡西说,“你会和他们一样幸福,还有你们的孩子。”
“他们会生活在跟我们完全不同的世界里,”
卡卡西看着天空的花火,话语清晰决绝,“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老师也要幸福!”樱拉起卡卡西的手,“我是因为相信老师才相信带土的,所以老师你一定要幸福。因为老师和我一样,我们都喜欢宇智波!”
卡卡西一愣。
然后笑的眉眼都弯起来。

那两个宇智波呢?
不知道谁灌谁,反正已经趴下了。
第二天,登岛须知上增加了第四条提示
4.本岛禁止过量饮酒

——TBC.




PS:

1.其实day4比day3成型早,所以一口气放出来了,话说这个故事一开始的时候谁相信它其实是个正儿八经的支线故事?!

2.这篇融的梗是六月新娘活动,就,很合适啊有没有……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