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闲话-至暗时刻

近期发生太多事情,本来只是消遣的动森居然成了唯一令人开心的事情,真正始料未及。太多至暗时刻,与我而言,一个是1月23日,一个是2月27日,一个是7月10日。与之相比,平台的崩坏居然成了锦上添花般的存在。

谁能告诉我《集结吧无人岛》能有什么值得ping的存在?费解。


不,这都是小事。我相信总有一个地方能够让我们把三三的故事写完,如果在那之前我们还没放弃的话。留守也好,搬家也罢,总会有办法的,如果还有人有兴趣看这个故事,我们总会相见。我在动森尽我的可能给三三还原了一个佐云温泉岛,neverland,参考了我向往已久的京都岚山星之野,我希望他喜欢。
不是每个故事都一定会有大团圆的结局,我希望在我还能写出美好的时候和N太太一起,完成三三的故事。

但是有的人,有的事,不是写出来的。

去年的今天我在期盼一场演出,彼时也正进行着小范围的流言蜚语,虽不足为路人道,但过程也是风刀霜剑;16个月之前也同样,我甚至不敢去深探那一次的风波,虽然我完全无法理解风波的起因。
一刀,一刀,又一刀,终于到了大结局的时候。
我没想到恶意可以这样具现化的展现我的现实里。
萨列里自尽前高呼,世界上所有的平庸,现在或未来的,我宣布你们无罪。
这就是他要摧毁一个天才,一个旷世奇才,一个连他自己都清楚的认识到千百年之后将被人歌颂的天真之人的理由。
所以嫉妒是七宗罪之一。
可怜的虫子。这就是恩比的原型,可怜的,虫子,甚至没资格让大佐为他燃烧复仇之火。我终于意识到牛姨的神来一笔到底有多精彩。
周舒桐问关宏峰,证据如此充足你为什么还觉得关宏宇是无辜的。
这真是个愚蠢的问题。
因为我相信他。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一个人能让你说出,我相信他,那你一定是个幸福的人。
我相信他。他必能闯过这场风波,无论这场风波以什么样的方式开始和结束,究竟是闹剧抑或悲剧,他定能坚持下去。但不管这个故事的结局是什么,在它结束之后,经历过的人将不再是从前的他。从这个层面来说,没有人可以帮他,无论谁。所有的笑容和不在意都不能掩盖失眠的夜晚。他将竖起伪装将自己包裹起来,抵御最残酷的攻击。而这种伪装,只能装备,无法拆卸。
那个赤诚少年,还能见到么。
这才是这个故事最令人伤心的地方。
归来仍是少年。
没可能了。
你们赢了。
敬平庸。
敬这个残忍的世界。

然而
明天总会来的。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