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鸣AU】【日常向】鸣人的晚餐 尾声

侠饭梗 
现代AU


链接: 01-06   07-09   10-12   13-15   16-18  19-21  


——END——


我跟S太太说,其实我觉得这个文完全可以继续到天荒地老。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卡鸣可以很甜很甜,无论怎么甜都不会腻味,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太子是小太阳吧。无论什么样的阴暗在他身上都起不了作用,所以也希望他能影响到三三。每次看到有人说三三会偏心佐助,我就会想,其实三三对鸣人的照顾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我们在博人传里看到的那个繁华的木叶,有多少是三三为鸣人打下的基础呢。鸣人在每一次遇到棘手问题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想要问三三,就像撒娇一样。我想象有一天他们会坐下来,喝一口酒,谈论一些大人之间的话题,像所有的兄弟一样(我想这个机会马上就会来到)。就算他们会长大,会变老,但他们之间的关系,永远亲密。

或许这个故事也并没有完结呢。

谁知道呢。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