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鸣AU】【日常向】鸣人的晚餐(13-15)

侠饭梗 
现代AU

(出现擦边球,请不适的亲们尽早右上)

链接: 01-06  07-09  10-12  13-15  16-18  19-21  尾声


13

 

14
“鸣人!鸣人!”
鸣人猛的抬起头看着鹿丸。
“终于听见我说话了么?”鹿丸哼了一声,“发生什么了?”
鹿丸上上下下的打量着鸣人,“你的那位……隔壁的欧巴桑?”
鸣人眨了眨眼睛。
“呐鹿丸,”他说,
“大人的话,是不是不管喜不喜欢都可以……做……”
鹿丸一口可乐喷在地上,“你们——”
“没有没有没有,”鸣人慌张的摇头摆手,“没有到那个程度啦——”
鹿丸一脸怀疑的看着鸣人。
鸣人垂下头叹着气,“大人真狡猾呐——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样子——完全搞不清楚在想什么——”
鹿丸从鸣人的便当里拿起一个天妇罗鱼片塞进嘴里,“大人的话,虽然可能不管喜不喜欢都可以做,但是想要完成一道料理,”
他咯吱咯吱的咬着酥脆的面衣,“不喜欢的话,应该不可能做的这么好吃吧。做料理可是非常复杂、非常麻烦的事情,像我家老妈就根本顾不上给自己的儿子和老公做一餐好吃的料理,顶多就用咖喱饭或者是超市里买来的半成品加工之后应付一下。”
他拿起最后一个海苔卷一口气吃掉,“其实你想知道对方的想法很简单啊——直接去问不就好了。”
他拍了拍手,“反正鸣人本来就是这样——”
他比划了一个击打棒球的姿势,“对方也应该很清楚,曲线球不适合你。”
鸣人蹭的一下站起来。
“鹿丸你真聪明!”
说完抓起便当盒冲了出去。
所以到底是谁啊。
鹿丸挠了挠后脑勺,谈恋爱还真是麻烦啊。

15
鸣人用一个月没有买泡面的钱买了一盒Guylian巧克力。
他其实一直都很羡慕盒盖上印的那些海星、海马和鹦鹉螺的巧克力。
站在收银台前的时候他觉得收银员姐姐用很特别的眼光上下打量了他一下。
嘛,毕竟是情人节了嘛。
大姐姐从柜台下抽出一张印满了粉红心形的包装纸和丝带,“这是本店的情人节活动,买巧克力可以免费帮忙包装,你去找一下服务生吧。”
鸣人的脸一下从脖子红到耳根。

卡卡西老师,我……我喜欢你……
鸣人一想到这个场景就觉得脸上在发烧,他都能听见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卡卡西老师会怎么回答呢。
——我也很喜欢鸣人
这样的话,接下去要……kiss的吧……说不定还会……
——对不起鸣人,我没有这样的想法,谢谢你
这样的话,要怎么不尴尬的转移话题呢
鸣人晕晕乎乎的拎着礼品带走在回公寓的路上,一路闯了两个路口、逼停了三辆汽车、还撞倒了放在路边的鲜花摊,终于整个人毫发无损的站在公寓门口(简直就是奇迹)的时候,他看见一个穿着休闲装的褐发男人从公寓里走了出去——那是他在百货商店里帮卡卡西买的衣服。
卡卡西离开公寓了么。
他想了想,他一直以为卡卡西因为受伤的原因不会轻易离开公寓。但是一个多月以来,卡卡西背上的伤口已经渐愈——所以,卡卡西很快就要离开了吧。
鸣人心里一慌,快步跟了上去。
卡卡西走的不是很快,走走停停的,有时候会转进街边的店铺里逛一圈再出来,有时候又盯着临街橱窗里的衣服看个不停,既不像是逛街,又不像要去什么地方,看起来只是毫无目的的在街上转。
就这么走着走着,卡卡西渐渐从繁华的街面走进了不为人知的僻静小巷中。
鸣人并不是在这座城市里长大的,城里太过相似的房屋总让他很容易就迷失方向,何况他也很少在学校、打工的便利店和公寓之外地方活动。对于这些全然陌生的背街巷子,他只是转了几个弯就完全失去了卡卡西的行踪。
他只好站在一个僻静的巷口四面张望着,希望能找个过路的人问问。
一只手突然从他背后伸来,捂住他的嘴,把他拖进阴暗的巷子。
“呜呜——”
他抓着那只手拼命挣扎。
“别出声”
卡卡西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
鸣人立刻松开手转过身。
卡卡西果然化了妆,左眼的伤疤不仔细看的话几乎已经完全看不出来,嘴角的痣也被处理过了,加上他褐色的卷发,要不是因为衣服,鸣人大概不会认出他——他很有些懊恼的看着鸣人,“你怎么跟来了。”
巷口传来清晰的脚步声。
“来不及了”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