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恩,百粉点梗活动~

终于百粉了,虽然对各位巨巨们来说秒秒钟的事情,但是作为冷圈体质的我来说已经觉得非常难能可贵,多谢大家的支持,让我终于有机会玩这个游戏了~咳咳咳~以及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玩这个游戏~

活动内容就是,大家在评论里回复想看的CP和一个关键词,最终哪对CP的支持率最高就写哪对,关键词随机选一个……当然,如果只有一个人回复也是成立的,如果一个都没有就……就默默的过去吧……截止时间是五一晚12点,之后请给我两周,我会根据CP和关键词写个脑残•傻白甜•ooc严重•大概还可能au的短篇……咳咳咳……
哦,那个,车求放过,真……真不会……顶多……擦边吧……
可选的CP就从我之前写的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众多墙头里选吧……咳咳……我也知道我是墙王……
CP整理如下:
冰瞬(圣斗士)
土方*阿一(新选组)
羽慕(霹雳)
意琦(霹雳)
殢师(霹雳)
千竞(金光)
军兵(金光)
带卡(火影)
阴阳师日常

就……就这些吧……好惶恐……

最后,非常感谢各位大大的支持,祝五一假期玩的开心ヽ(○^㉨^)ノ♪
以上

惯例的ps,
暗之火是个预谋已久但是突发的文,恩,起因是s太太小宇宙爆发了咳咳……所以我之前预订的计划也乱掉,千竞的围城之子变的暂停了,非常抱歉,但是只是暂停绝对不是坑,毕竟背后有小王盯着哪敢坑咳咳咳……所以对小王说声抱歉,请暂等等,我真不是能同时写两篇的人……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