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黄昏症候群【5】

木叶工作室:

谁能拒绝日常恋爱番?




5、




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相处模式是卡卡西在说,带土在听,或者说都没有说话,只是各做各的。这种时候,卡卡西大半是在看书或者在看看文件,而带土就在一旁忙忙碌碌。但要说他在忙些什么?




又好像没有。




收拾房间,整理院子,做饭泡茶。




带土包揽了大部分的家务活,和更多的生活琐碎。就好像他生来喜欢做这些事情。




卡卡西手中的文件又翻过一页,那是一份来自建工部门的关于宿舍区改建的工作报告,里面密密麻麻的写着关于地理水文的勘察情况,他们好巧不巧的在新选址地发现了地下暗河。于是已经写了一半的基坑方案重新做了。




大和回来看了看新的方案,哀嚎着“还是大蛇丸好”,又离开了。




“晚上想吃什么?出去吃好不好?”带土摆弄完院子里面的植物,将工作服挂在门口的架子上,一边抹着手一边走进来,“上回任务的时候发现了一家丸子店,他家红豆年糕很好吃。还有酱油丸子,茶也很好。要去么?”




“烧烤。”卡卡西又翻过一页报告。




“好呀,我去订个座位。”他将一朵开的娇艳的波斯菊插在陶土花瓶里,摆放在卡卡西手边的茶几上,然后俯下身,拉下卡卡西的面罩,与他接吻。




“你刚刚说什么?”卡卡西推开他,他着急将报告处理完,这样才不会耽误与带土的约会,“你在任务中发现的?而且已经品尝过了?”




“你的任务评级不准,我早就说过了。”带土摊开手,坐进卡卡西身旁的另一张椅子里面,并从茶几下面翻出电话簿,开始翻找烧烤店的订餐电话。




“也没有不准到可以让你这么悠闲的地步吧?”




“目标进去了,我就跟着进去了,什么都不点的话,不会显得太过明显么?啊!找到了,电话。”




“好像有那么些道理。”卡卡西点点头,算是相信了他的鬼话。




“喂?我是阿飞,请问您那边还可以预定今天晚上……”带土转过头去卡卡西,卡卡西无声的和他说着时间,“晚上7:30左右的位置么?是的,两位,不吸烟。啊啊,对的,是星司先生……哈哈……是么?嗯嗯,到时候见。”




“你能做的完?”挂上电话,带土担忧的看向卡卡西。




“可以的,没有几页了。而且就算不看的话,也已经有结论了。”




正如卡卡西说的,他在六点半之前完成了所有工作。合上最后一份报告的时候带土不尽感叹:不愧是你呀。




“我们出去走走?”卡卡西提议道。




“好的。”




换上普通的忍者装束,他们离开了家。




做了火影之后,卡卡西在街上闲逛的机会并不太多。




“星司先生,”带土在卡卡西前两步的地方转过身来,“没想到从小到大,最受欢迎的都是你。”




“不用嫉妒,阿飞先生,”星司先生去拉阿飞先生的手,“我可是听说,阿飞在男性同事之间人缘很好呢。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想要约阿飞一起吃饭,甚至想方设法的混同一个任务队伍中。我可是很吃醋的。”




“你说这话的时候,真是一点儿吃醋的样子都没有。”




阿飞拉着星司穿过马路。




“那要怎么办呢?”星司苦恼的那拉住阿飞,“不如这样吧!以后都不准许阿飞出任务了,就只能做我的私人护卫。这样阿飞就是我一人的了。”




“……虽然你这么说我很高兴,但是,”带土低下头,“你用这样的语气说话,真的很恶心啊,卡卡西。”




“哎呀呀,真是难伺候。”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