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我咸鱼,我在LOFTER

最牛作品:作品1作品2作品3

最爱博客:@Super.Su@此账号已A@金當

查看详情

怎么说来着?

自带北极圈属性一万年。

虽然如此,仍然故我的在继续。感谢Super·Su太太,无以言表。感谢加我关注给我点赞给我蓝手尤其是给我留评论的每一个同好,由于不善交际可能无法给每个留言的同好以亲近的感觉,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暗算我也ok的哦!

新的一年也有好多新的脑洞,坑越来越大越来越深,S太太,以及所有还在关注我的同好们,邀你们一起看地心哦!

最后我想问问,如果暗之火出本子(大概一年后),你们愿意买么?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