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回忆篇】守望者-28(END)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

15  漩涡鸣人诱拐事件

(下)

鸣人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不认识的地方。
还少了一只鞋。
他左右看了看,这是一间非常小、甚至还在颠簸的房间。不,加上马蹄的踢踏和车轮的声音——常常辗转住所的鸣人对这种声音很熟悉——他发现自己在马车车厢里。
他很仔细的看了看,车厢里只有两个跟他差不多大小、正睡着的孩子,剩下的全是干草。
没有卡卡,也没有JI。
他咧开嘴准备哭。
男孩子不可以随便哭。
卡卡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如果你睁开眼睛没有看见我们,不要立刻就哭,想想看你可以做什么。
鸣人抽了抽鼻子,坐起来想了想。
他睡着之前JI正带着他给卡卡买礼物。他看见巷子里有一个奇怪的人抱着一只小狗在看着他,小狗很小,比帕克还小。那人带了一张白色的狐狸面具。
狐狸面具!鸣人拉着Ji的裤腿,把那个送给卡卡吧!
Ji没有理他,但是戴面具的人朝他招了招手。
鸣人立刻放开Ji的裤腿朝巷子里跑去。
然后——然后他就睡着了——
面具呢?
他跳下座椅找了找,终于看见了被扔在车厢中间的狐狸面具。他赶忙冲过去捡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很喜欢这个面具。
他推了推另外两个睡着的孩子,但他们根本不醒。
真贪睡。
他重新爬上长椅,把狐狸面具放在自己腿上。
面具已经拿到了,但是卡卡在哪里呢。

帕克很快在纷乱的商业街里找出了鸣人的鞋子。
在那只鞋子的附近卡卡西发现了一只沾有少量迷幻药的手帕。
“还有什么?”卡卡西咬牙问道。
“一男一女,啧,这女的用的什么香水,熏死我了,”帕克在地上转了几圈,“马匹的气味,铁锈的气味,木油的气味,干草的气味。”
“装干草的马车!”
卡卡西飞身跳上屋脊,“给大家留个暗号。”
说完已经跳了出去。
帕克伸出爪子在墙上挠了几个爪印,心想,谁刚刚在自来也面前强装冷静来着,其实心里还不是急的火烧房子。人类真是太不坦率了。

鸣人趴着钉死的车窗缝往外看。
他看见马车正沿着山路向上奔驰,山脚的小镇越来越远,他还能看见小镇里最高的塔楼——卡卡带他去塔楼的塔尖看过,嗯,从塔楼外墙单手爬上去的。
卡卡什么时候才来呢,他抽了抽鼻子。
一定会来的。
卡卡对他说,如果你找不到我了,别哭,乖乖的待着,等着我,我一定会来找你的。
他抹了抹鼻子,嘟着嘴跪在长椅上继续努力的趴着车窗缝,瞪大眼睛看着外面。
片刻之后,
他看见了一道白色闪电。

紧接着,
车厢顶发出了一声响动。
然后是车前,传来两声沉闷的“扑通——”。
马匹嘶鸣着,车厢也格外剧烈颠簸,鸣人几乎从长椅上跌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一切终于平静下来。
车厢的门被打开,一双手伸进来搬开堵在门边的干草垛,阳光终于射进这个狭窄的空间。
“鸣人!”
鸣人看着呼唤自己名字的身影好一会儿——那身影因为眩光的原因几乎无法看清,
“卡卡!”
他大叫的扑了上去。

卡卡西赶紧接住扑出来的鸣人,“你有哪里疼吗?”
鸣人搂着卡卡西的脖子使劲摇头,“鸣人没有哭!”
他大声说,眼睛里的光能融化太阳。
卡卡西上下检查了一下终于放下心来,“鸣人真棒!”
他安慰的摸着鸣人的金发,“你拿着什么?”
鸣人看了看手里的面具——他差点忘记了,他赶忙把面具递到卡卡西鼻子下面,“礼物!给卡卡的!要高兴!”
卡卡西愣了一下。
那个面具,和他两年前在西镇的新年祭上戴的面具图案一模一样,或者说,和他的暗部面具非常相似。
“你要把这个给我?”
他看着鸣人。
鸣人睁大眼睛,一字一顿说的非常清楚,“生日礼物!”
“你知道这个面具的含义么?”
卡卡西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问。
鸣人怎么会知道,给暗部分派面具,一向是火影的职责。卡卡西的面具就是由四代目亲自选定,亲手交给他的。即使转为三代目的暗部,卡卡西也没打算更换那个面具。
戴上面具,就意味着宣誓。
鸣人看见卡卡西没有接,不解的眨了眨眼睛,“生日礼物!”
他继续努力的把面具往卡卡西手里塞。
卡卡西轻笑一声。
“好吧”
他放下鸣人,单膝跪在他面前,双手接过那个狐狸面具,戴在自己脸上。

我自愿舍弃一切,名字、相貌、生命,只为守护——

鸣人拍着手笑起来,“狐狸好看!”
他凑到卡卡西面前挪开那张面具亲了亲卡卡西的额头,“鸣人也要!”
卡卡西笑起来。
“鸣人的。”
他抱起鸣人,亲了亲他的额头。

那天稍晚的时候,卡卡西得到另一件生日礼物。
亲热天堂
——还是试印版呢,自来也非常得意的说,要好好收藏,以后绝对会升值的!
卡卡西随手翻了几页,居然没有当着自来也的面扔出去。
谢谢。
他说。
翻了一会儿又说,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他笑了笑,把书放进了背包里。
卡卡西,自来也从后面叫住他,沉默了很久,终于动了动嘴皮子,说了声生日快乐。
他们都知道,亲热天堂的故事,对于卡卡西来说,永远都只能是,故事。
或许这才是自来也想写《亲热天堂》的真正原因?
反正,已经没人知道了。

 

九月之后一个月就是十月。
然后是漫长的八年。
八年后的某一天,三代目对完成任务回来的上忍卡卡西说,
卡卡西,我任命你为第七班的担当上忍。
卡卡西接过三张简历,看着简历上的照片笑起来。
好久不见了——

于是
故事,开始了——

——END——




随便说两句,
我真没想到还有能打上END的一天,万岁!万岁!万岁!
我再也不写这种主角年龄跨度长达十年以上的文了捂脸,简直是挑战自我啊!!!
关于卡卡西的童年到少年,不说了,全是刀,但我还是想说,虽然在这个全是刀的世界里,三三却还在努力给我们发糖,这简直就是奇迹!
三三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各人有各人的解读,而我也只是从我的角度随便想了想而已。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爱他的!!!
至于以后会不会有三三在暗部期间与鸣人的偶然相遇的小番外,悄咪咪的问,会有人想看么……如果有的话,我,我,我去填!握拳!


最后打个小广告,

从《守望者》走出来的三三在四战之后失去了写轮眼和雷切,他要如何蜕变为《英雄的十字架》中铁腕的暗之火影?!
敬请期待《暗の火》六火篇——《虹の彼方》!!!

——对卡卡西来说,带土一直都是照亮他前方道路的阳光
——对带土来说,卡卡西是无法企及的阳光
——他们互为光影,用如此微妙的关系,共生

——卡卡西,对不起


最后最后,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同好,谢谢你的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总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是没办法坚持下来的!!!鞠躬!!!

最后最后最后,向Super·Su太太表白,谢谢!!!

评论 ( 9 )
热度 ( 29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