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澈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人,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卡卡西中心】【暗の火·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8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暗影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守护者

你们没看错,这是《英雄的十字架》,交换自助解buff系列的第二弹……

8)

(下)

 

女人简直是这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博人忿忿不平的想,不管是母亲、妹妹或者佐良娜。佐良娜在耳机里冲着博人吼了一遍之后分划出森林的东面交给他搜索,“记住!是搜索!不是交手!不管是找到三月或者发现可疑的暗部都不要!立刻!就!冲出去!听懂?!”

她太像师娘了,真的。

听说父亲年轻的时候跟师父师娘是一组的,嗯,就是隶属于六代的那个组。天哪,博人抖了抖,想起父亲的螺旋丸、师父的双瞳、师娘的拳头、还有六代那双看不出什么心思的黑色眼睛,那到底是个什么惨绝人寰的组合啊,简直要同情敌人了好么。

现在还在考试中,认真点。博人好像听到佐良娜在耳边念叨着。他摇了摇头,收回那些漫无目的的思绪,尽量留心着身边每一丝的动静。

啊,如果净眼也能像白眼一样随时启动就好了。博人沮丧的想,异常的查克拉……应该也不是那么容易遇到……

博人的右眼突然发生了熟悉的变化。

不是吧……真的这么好运……

他有些兴奋的感受着那种依然不太适应的视线变化,一边闭上了左眼,全力感受净眼的视线范围。穿越层层密林的某处,竟然真的凝集着看起来有些扭曲的查克拉。

去看看吧。

博人咧开嘴笑了笑。

他悄无声息的朝那股查克拉靠近,连停留在枝头的松鼠都没被他惊动,他佩服着自己真能做到这样无声的潜入,心里简直开始感谢木叶丸平日的地狱训练。

林间的小空地上站着两个人。

其中一个他熟悉的简直不用去想。

三月。

但那股奇特的查克拉也是附着在三月的身上。

三月也确实不太像三月。他在说话,但他发出的声音绝不像三月的声音,甚至不像人的声音,而像是,蛇。

蛇发出的斯斯的声音。

“就在那里,他想要的东西,去了一看便知。”

那种异常的查克拉是博人从未见过的,但不知为什么,他又觉得似乎有一丝熟悉的感觉,只有一丝,与师父的查克拉有些相似。

三月身边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和刚刚给博人讲解了考试须知的考官穿着同样的服装——他是暗部,或者是假冒的。

博人兴奋的心脏都快跳出胸口。

不要!立刻!就!冲出去!

佐良娜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又回响了一遍,吓的他赶紧收回了那条几乎已经迈出去的腿。

“那个位置他很清楚,或者说,一开始就是他自己找到的,”三月哼了一声,态度非常傲慢,完全没将他眼前的人放在眼里,“至于之前的约定,提醒他别忘记了。”

“您的意思我会完全转达给那位大人。”

暗部屈膝一跪,“告退。”

说完,还没等博人做出任何反应,那暗部所站的位置便发出一声清晰的爆响,一团浓烟升起,很明显,浓烟里没有任何身影了。

影分身,博人气的咬牙从藏身的树枝上一跃而下,可他也明白,就算他提前现身打断谈话,暗部的影分身还是不会留给他任何机会。

至于三月,就在暗部消失的同时,已经毫无征兆的倒了下去,博人的净眼也在同一时间恢复成正常的状态——谈话结束之后,那个附在三月身上的罪魁祸首就毫不犹豫解除了对三月的控制。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之间。

博人瞪着眼愣了愣神,终于确定目前自己除了唤醒三月问问情况之外没有可以做的事情,只好懊恼的打开通讯器敲了敲,“呼叫佐良娜,发现三月,位置,东区3号。”

佐良娜立刻给出了“原地待汇合”的回复。

然而清醒之后的三月也并不能给出更多的信息。

“走着走着就突然失去意识,睁开眼睛就看到你们了。”

真是标准的回答,博人捂着脸心想。

“所以你是怎么发现三月的?”

佐良娜扭头看着博人。

“搜索的时候就看见三月躺在地上,然后呼叫你。”

博人毫不心虚的回答。

“考生还是教官呢?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佐良娜低着头已经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算了,不管对方有什么招式,我们还是按我们自己的节奏来,考试还没结束呢。”

博人和三月对视了一眼,一起点了点头。

三人小组重新开始了团队行动。

博人看着三月熟悉的背影,心里却生出疑惑,

三月真的毫不知情么?

刚刚在密林发生的谈话,究竟是谁,在与谁对话呢。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澈 | Powered by LOFTER